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黄】蓝雨回回熊猫园

一个从来没亲眼看过胖达的人居然要写胖达

真是非常没人性了

啊胖达真的好可爱

 

1.一只贼有范儿的交际花胖达

 

黄少天如果是个人类,大概可以成为跟全世界勾肩搭背的外交官,毕竟他是唯一一只能跟人类周泽楷对话,又能在熊猫界里叱咤风云的胖达。

 

今天来的志愿者听说为了见自己一面,拖家带口的飞了大半个地球又捐了好多钱才进了基地,那时他正跟周泽楷在长椅上唠嗑,唠到叼在嘴角的竹子都要跟着口水滑了下去,正当黄少天快要睡着的时候,周泽楷一伸手就把竹子塞了回去,黄少天闭着眼睛喀哧喀哧的机械运动着嘴巴,周泽楷暗摸摸的掏出手机就是十八连拍。

 

当江波涛带着歪国友人找到他们的时候,黄少天已经趴在周泽楷大腿上睡着了,肥短的四肢摊开来,耳朵还一动一动的,直把歪国志愿者萌得哇啦哇啦乱叫。

 

黄少天被吵得打了个哈欠:“周泽楷,这老毛子说啥玩意儿呢!”

 

周泽楷悄咪咪的凑到他耳边说:“夸你可爱,想合照。”

 

歪国友人带着根本藏不住的痴汉表情挨在黄少天旁边就是一顿拍,黄少天嘴里还叼着一根竹子,嘴角向一边上扬着,然后他伸出了爪子在歪国友人的肩膀上拍了一下,歪国友人惊喜得又是一阵哇啦啦的乱叫,以为这是黄少天在跟他示好。

 

周泽楷脑内翻译:“老毛子你拍完了没,本胖达要睡觉!”

 

2.我觉得这里不该叫熊猫园应该叫熊猫庙

 

有一天黄少天又在跟周泽楷唠嗑。

 

黄少天:“(望天)小周啊,你见过奥莉奥吗?”

周泽楷:“没。”

黄少天:“听说很漂亮的,是我们胖达界的网红。”

周泽楷:“网骗,脸大,很凶。”

黄少天:“那总比没有好,为什么我们园里没有雌胖达?”

周泽楷:“因为饲养员也都是雄的。”

黄少天:“我怀疑全世界的熊猫园只有蓝雨回回没有雌熊猫。”

周泽楷:“不,还有霸图。”

黄少天:“......”

 

3.这小崽子跟我长得很像我想教他打架

 

当那只小胖达躺在床上打滚的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他们排成排攀在床沿边看他,一排黑芝麻馅的大汤圆排排站的画面难得一见,江波涛拍了几张发到了蓝雨回回的官方微波炉上,回复点赞转发瞬间就把爪机卡死机了。

 

郑轩离小胖达最近,越看越觉得长得眼熟:“压力山大啊黄少,这小崽子长得好像你。”

 

黄少天一听连忙伸长了脖子去看,然鹅胖达的脖子就这么短,怎么伸都伸不成长颈鹿,于是他拽了拽周泽楷的裤子:“小周,抱朕上去看看。”

 

周泽楷蹲下来捧着他的脸说:“抱不动你了。”

 

唉,黄少天惆怅地叹了口气,想当年自己也跟床上的这只小崽子一样小巧可爱,周泽楷一只手就能把他拎起来,长大了要失去多少福利啊,熊心惆怅。黄少天叹息着趴回了床沿上,看着小崽子在床上抱着奶瓶扑腾。

 

“少天,问问周泽楷他叫什么名字。”喻文州说,他是蓝雨回回胖达们的老大,从小和黄少天一起长大,当黄少天跟他说他能跟周泽楷交流的时候,他差点绷不住慈祥姨母般的笑。

 

“周泽楷,这崽子叫啥。”

 

“卢瀚文。”

 

“他长得真像我,我能跟他一起睡吗。”

 

“不能。”

 

“那教他打架呢。”

 

“不能。”

 

“那我能教他什么。”

 

“卖萌。”

 

“文州,周泽楷说他叫卖萌。”

 

喻文州:“???”


4.我也是一只坐过头等舱的贵族胖达了

 

胖达国跟袋鼠国达成了协议,一月份送黄少天去袋鼠国呆上一个月,黄少天一开始很兴奋,心想朕终于要出国巡视朕的子民了。

 

“周泽楷,听说袋鼠国现在是夏天,你不要带棉袄去。”

 

“翻身,我没去。”

 

黄少天翻了个身,露着肚皮随周泽楷摸摸捏捏揉一揉。

 

“难道是吕泊远?”

 

“不是。”

 

“方明华?”

 

“不是。”

 

“是谁都好,不要是孙翔就行。”

 

“就是孙翔。”

 

“......”

 

飞机上,孙翔帮黄少天系好了安全带。

 

黄少天一脸生无可恋,直接歪倒在座位上装死,一分钟有十八个空乘从他身边走了过去,带着“被萌到升空爆炸”的表情,黄少天表示,要是周泽楷在的话,就让他们排队一个个来,于是他看了看正在喝六个核桃的孙翔,装死得更加尽心尽力了。

 

黄少天的到来受到了空前的欢迎,袋鼠国民众简直热情到黄少天害怕。晚上的时候孙翔接到了周泽楷的国际电话,还没寒暄两句他就让孙翔把电话给黄少天。

 

“喂!我是史上最酷炫的胖达黄少天啊!”

 

“噗,少天见到袋鼠了吗。”

 

“见到了,没我帅。”

 

“那里漂亮吗?”

 

“你比较漂亮,文州想我了吗?”

 

“想你了。”

 

“郑轩李远宋晓徐景熙小毛卢想我了吗?”

 

“也想你了。”

 

“周泽楷想我了吗?”

 

“他最想你了。”

 

“少天,快回来。”

 

END.

 

我满脑子都是

你写的都是些啥??

 

 

  

评论(23)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