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国家队全员】尊敬的剑圣大人,您的男朋友已下线

十八线段子手又来啦!

剑圣大人欺负全联盟系列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是黑!

不带妹子们玩儿

 

1.

 

叶修的场合

 

黄少天:“老叶!一年不抽烟和一年不跟我嘿嘿嘿,你选哪个?”

 

叶修:“尊敬的剑圣大人,您的男朋友已下线。”

 

2.

 

喻文州的场合

 

黄少天:“队长!手速永远不会变快和一年不跟我嘿嘿嘿,你选哪个?”

 

喻文州:“尊敬的剑圣大人,您的男朋友已下线。^ ^”

 

3.

 

周泽楷的场合

 

黄少天:“周泽楷!上春晚讲相声和一年不跟我嘿嘿嘿,你选哪个?”

 

周泽楷:“......已下线。”

 

4.

 

王杰希的场合

 

黄少天:“大眼儿!变成斗鸡眼和一年不跟我嘿嘿嘿,你选哪个?”

 

王杰希:“尊敬的剑圣大人,您的男朋友已下线。”

 

5.

 

肖时钦的场合

 

黄少天:“小事情!小戴妹子写黄肖车和一年不跟我嘿嘿嘿,你选哪个?”

 

肖时钦:“尊敬的剑圣大人,您的男朋友已下线。”

 

6.

 

张佳乐的场合

 

黄少天:“张佳乐!永远当个幸运E和一年不跟我嘿嘿嘿,你选哪个?”

 

张佳乐:“尊敬的剑圣大人,您的男朋友已下线。”

 

7.

 

张新杰的场合

 

黄少天:“张新杰!半夜起来蹦迪和一年不跟我嘿嘿嘿,你选哪个?”

 

张新杰:“尊敬的剑圣大人,您的男朋友已下线。”

 

8.

 

李轩的场合

 

黄少天:“李轩!算了没事儿没事儿,我们中午吃啥?”

 

李轩:“我怎么觉得有种死里逃生的感觉?”

 

9.

 

孙翔的场合

 

黄少天:“孙翔!永远当个二傻子和一年不跟我嘿嘿嘿,你选哪个?”

 

孙翔:“本大爷马上就让你知道,二傻子上你的时候傻不傻!”

 

10.

 

唐昊的场合

 

黄少天:“唐昊!每年都被新人以下克上和一年不跟我嘿嘿嘿,你选哪个?”

 

唐昊:“尊敬的剑圣大人,您的男朋友已下线。”

 

11.

 

方锐的场合

 

黄少天:“啊锐锐再见,啊锐锐再见,啊锐锐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我不是魏老大和老叶,本剑圣不敢跟你比猥琐。”

 

方锐:“?????我还什么都没有做啊!!!!”

 

End.

 

通知一下各位小天使~

以后这个系列多加一个“求你们好好谈恋爱”的tag

以前的也会加进去方便大家找啦~


评论(28)
热度(2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