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国家队全员】给男朋友录的起床铃声不需要什么道德底线

从来没正经过的我又来了 _(:з」∠)_

all黄向

不带妹子们玩儿~

 

1.

 

叶修的场合

 

叶修:“小话唠快起床,晚起一分钟,boss去无踪,晚起一小时,你庙没住持,还不起床?让你见识下什么叫做玩战术的心都脏。”

 

黄少天:“队长才是住持!!”

 

2.

 

喻文州的场合

 

喻文州:“反正少天不起床,今天就做秋葵炒蛋~ 鸡汤加秋葵,糖水加秋葵,牛肉河粉加秋葵,如果少天到十二点还不起床,秋葵就会占领整个冰箱。^ ^”

 

黄少天:“队长!我以后不睡觉了!Σ(っ°Д°;)っ”

 

3.

 

周泽楷的场合

 

周泽楷:“(敲锣、打鼓、放《忐忑》)”

 

黄少天:“能用美人计解决的事我们尽量不放核武器好吗!”

 

4.

 

王杰希的场合

 

王杰希:“王不留行为石竹科植物麦蓝菜的干燥成熟种子。夏季果实成热、果皮尚未开裂时采割植株,晒干,打下种子,除去杂质,再晒干。除华南外,全国各地区都有分布。具有活血通经,下乳消肿,利尿通淋的功效。用于经闭,痛经,乳汁不下,乳痈肿痛,淋证涩痛......(来自百度百科)”

 

黄少天:“为了叫我起床不惜跟我同归于尽,大眼爸爸,我服。”

 

5.

 

肖时钦的场合

 

肖时钦:“从前有个名叫黄少天的人在睡觉,睡着睡着他就睡着了。从前有个名叫黄少天的人在吃饭,吃着吃着就把秋葵吃完了。从前有个叫黄少天的人他男朋友叫肖时钦,肖时钦在给黄少天讲故事,故事说的是从前有个名叫黄少天的人在睡觉......”

 

黄少天:“......黄少天不想睡觉了!”

 

6.

 

张佳乐的场合

 

张佳乐:“(唱)有一个剑圣,他有一些任性,还有一些嚣张,有一个剑圣,他有一些叛逆,还有一些疯狂,没事,砍砍小树,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没事,包个围巾,反正醒着也是醒着,喔~~~~是哪个剑圣啊~~~ah~~~~我男朋友就是这个剑圣~~~”

 

黄少天:“张!佳!乐!(砸枕头)”

 

7.

 

张新杰的场合

 

张新杰:“我不想浪费每一秒,在这有你的世界,少天,起床吧。”

 

黄少天:“一起睡觉就不算浪费了!”

 

8.

 

李轩的场合

 

李轩:“少天少天少天!贞子从电视里爬出来了!花子从马桶里爬出来了!还有俊雄楚人美伽椰子!!你快起床救我啊!!!”

 

黄少天:“小戏精,孤立你,黄少天,不理你!”

 

9.

 

孙翔的场合

 

孙翔:“本大爷还用录什么起床铃声!不睡觉上一顿就困了,不起床上一顿就醒了!”

 

黄少天:“你就不怕X尽人亡吗!!”

 

10.

 

唐昊的场合

 

唐昊:“联盟新人,浪呀嘛浪打浪,一个接一个啊,以下克上,剑圣大人还不起床,总有一天,要过气啊~”

 

黄少天:“(掀被子)那不行!本剑圣永远都是你剑圣!”

 

11.

 

方锐的场合

 

方锐:“(放录音)嗯......啊啊啊!!慢......慢点......不行了......”

 

黄少天:“我就不起床!!有本事不要做到那么晚!!”

 

End.

 

评论(36)
热度(4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