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黄】小话唠和大帅比的幸福生活

大家猴啊 

病还没好呢,所以没办法写剧情

但是又不想看自己从一天三更

变成三天一更

太堕落了

于是小片段奉上~

 

1.关于周黄家谁比较会赚钱

 

小话唠:“字字珠玑的我,一个字一颗珍珠,我已经填满了太平洋。”

大帅比:“沉默是金......”

小话唠&大帅比:“emmmmmmmmmmmmmmm......退役算了。”


2.关于周黄家的猫猫狗狗

 

小话唠:“猫叫楷楷,狗叫粥粥。”

大帅比:“猫天天,狗阿黄。”

小话唠:“楷楷!”

大帅比:“天天。”

猫:“......喵?”

小话唠:“粥粥!”

大帅比:“阿黄。”

狗:“汪......”

 

3.关于周黄家谁洗碗这回事

 

小话唠:“谁长得帅谁洗碗。”

大帅比:“你可爱,你洗。”

小话唠:“我这么可爱你舍得让我洗?”

大帅比:“......我洗。”

海尔:“你们就不能买个洗碗机?”

 

4.关于周黄之间的小情趣

 

小话唠:“老子有钱!老子要嫖周泽楷!(甩出五毛)”

大帅比:“大爷来玩~”

气氛突然僵硬。

小话唠:“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周泽楷......”

大帅比:“彼此......”

 

5.关于周黄之间的小情趣2

 

小话唠挠了挠了大帅比的腰。

大帅比:“!!!”

小话唠:“听说怕痒的人怕老婆,小周同志,组织表示很满意。”

大帅比:“老婆。”

小话唠:“......你就当我没说过!”


6.关于周黄两人到底是被谁养胖的

 

小话唠:“蓝雨食堂。”

大帅比:“企鹅饲养员。”

小话唠:“比周泽楷比我多说了一个字更可怕的事是他居然会说冷笑话了......”

大帅比:“省电费。”


7.关于周黄两人互相伤害的时刻

 

小话唠:“周泽楷玩呆毛.jpg”

大帅比:“黄少天脸上画满乌龟.jpg”

小话唠:“周泽楷对镜子扮鬼脸.jpg”

大帅比:“黄少天喝醉跳脱衣舞.gif”

小话唠:“......我们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大帅比:“(望天)”


8.关于周黄对待情敌的态度

 

小话唠:“看啥呢看啥呢再看收钱了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快给我塞回去本剑圣的人也敢抢是不是活腻了嘿周泽楷又帅又会赚钱对我又好嫉妒死了吧!”

大帅比:“(内心:没我好看,没我有钱,没我爱少天,不是我的对手)(表面:冷漠)”


9.关于周黄心疼对方的时刻

 

小话唠:“拍甜筒广告的时候吃掉了几十个甜筒吃得急性肠胃炎发作,我送他去医院陪他打点滴,他一直看起来都很强大很可靠,但他也有很脆弱的很需要我的时候。”

大帅比:“蓝雨输了,他哭了。”

小话唠&大帅比:“(相视而笑)”


10.关于周黄觉得对方在撩自己的时刻

 

小话唠:“把刘海全部撩到后面去的时候,刚刚洗完澡只围着浴巾出来的时候,戴着眼镜认真看书的时候,一直看着我的发呆的时候,看着我不知不觉就笑出来的时候......”

大帅比:“每时每刻。”

小话唠:“......你看他又在撩我了!”


11.关于周黄梦想中的养老生活

 

小话唠:“去养老院里说书!说本剑圣当年在联盟里腥风血雨的生活,本剑圣就算变成老头子也是最酷的老头子!”

大帅比:“每天醒来,都能看见他。”

小话唠:“那不行,除非你跟我一起早起去跳广场舞哈哈哈。”


12.关于周黄的吵架原因

 

小话唠:“豆腐花就是要吃甜的!”

大帅比:“咸!”

小话唠:“甜的!”

大帅比:“咸!”

小话唠:“甜!”

大帅比:“咸!”

老板:“豆腐花已经卖完了,两位请回吧。”

小话唠&大帅比:“......”


13.关于周黄下辈子想成为什么

 

小话唠:“还是当人吧,其他的都不会说话多无聊,名字还叫黄少天,不然周泽楷找不到我。”

大帅比:“鸟。”

小话唠:“为什么?”

大帅比:“能上天。(*/ω\*)”

小话唠:“......你这辈子还没上够?”


14.关于周黄一起看电视剧看到和谐片段的时刻

 

小话唠:“......哎妈呀这哪叫接吻啊这叫王八和鳖互相较劲!哈哈哈哈哈这床!这颜色能把人吓到萎哈哈哈哈哈!!”

大帅比:“(内心:怎么办我的内心蠢蠢欲动但是我家少天却在认真吐槽我要怎么假装自然的推倒他在线等急!)”

小话唠:“周泽楷你这表情咋回事?想去洗手间就去啊!”


15.关于周黄最喜欢的对方送的礼物

 

小话唠:“周泽楷跟我表白的时候把他所有的身家都给我了,还写了一封信,说他的一切都是我的,包括他自己,如果不够,他还能赚更多,他知道我是跟他一样强大的男人,但是他太喜欢我了,恨不得把所有好的都给我。”

大帅比:“他说爱我,一辈子。”

 

TBC

 

小片段应该会想到有趣的梗就更新吧~

不想写剧情的时候就这样简简单单甜一下


评论(38)
热度(242)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