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国家队全员】我们有话回家慢慢说不行吗

屋顶告白梗

屋顶!风大!所以!要!这样!喊话!

不带妹子们玩儿~ 有刘卢

今天全天高能我还有点懵

但还是要跟大家表白比心~

 

1.

 

叶修的场合

 

叶秋:“夜雨声烦!我哥他!一直欺负你!其实是想!引起你的!注意!他!暗恋你!很久了!”  

 

叶修:“傻弟弟!叫嫂子!”

 

2.

 

喻文州的场合

 

喻文州:“少天!你做的便当太咸了!你是想把我腌成咸鱼吗!以后还是我给你做吧!”

 

黄少天:“班长!你再给我个机会啊!”

 

3.

 

周泽楷的场合

 

周泽楷:“少天!”

 

              “学长!”

 

              “我!”

 

             “喜欢你!”

 

围观同学:“散了散了,两个校草在一起了,嗝屁嗝屁。”

 

4.

 

王杰希的场合

 

刘小别:“希望!蓝雨班!能嫁到我们微草班!比如!黄少天!嫁给我们班长王杰希!又比如!卢瀚文同学!嫁给我!”

 

卢瀚文:“学长!我愿意!黄少也愿意!”

 

5.

 

肖时钦的场合

 

戴妍琦:“我一直偷偷写!我们班长肖时钦!跟蓝雨班的黄少天!的同人文!然后!我发现他们!偷偷在广播室!接吻了!天哪!!我萌的CP!!成真啦!!”

 

围观群众:“恭喜你啊!!!”

 

6.

 

张佳乐的场合

 

张佳乐:“蓝雨班的!黄少天!每天给你送花的人!是我!花是我亲自种的!你喜欢吗!”

 

黄少天:“我早就知道是你啦!我很喜欢!除了向日葵!”

 

7.

 

张新杰的场合

 

韩文清:“黄少天!你是选择跟我们副班长在一起!还是选择被没收钱包!二选一!”

 

黄少天:“社会你韩爷!人狠路子野!张新杰!我选你!”

 

8.

 

李轩的场合

 

李轩:“(弹吉他唱)没见到你前我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有一见钟情,你是冬日里连绵不断的天晴,瞬间占据了我的心~黄少天!我中意你啊!”

 

黄少天:“这么巧!我也是!”

 

9.

 

孙翔的场合

 

孙翔:“男人!你引起我的注意了!我这么帅!还厉害!不跟我在一起!放学之后我就!套你麻袋!听到了吗黄少天!”

 

围观同学1:“学长!我出麻袋!”

 

围观同学2:“学长!我给你播报目标路线!”

 

10.

 

唐昊的场合

 

唐昊:“你叫!黄少天!我叫!唐日天!我们简直是!天生一对啊!”

 

围观同学:“汪!”

 

11.

 

方锐的场合

 

方锐:“黄少天!你饿不饿!我下面给你吃啊!”

 

黄少天:“(悄咪咪爬上屋顶)你是不是想被我推下去?”

 

End.

 

 

评论(47)
热度(303)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