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国家队全员】周杰伦说:我的歌不是这样用的

周杰伦看了想打人系列

 

不带妹子们玩儿

 

这次轮到烦烦欺负人  

 

1.

 

叶修的场合

 

叶修:“用一首周杰伦的歌形容我。”

 

黄少天:“《四面楚歌》,东轮回,西蓝雨,北微草,南霸图,反正都想弄死你。”

 

2.

 

喻文州的场合

 

喻文州:“用一首周杰伦的歌形容我。”

 

黄少天:“《甜甜的》,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ω⁄•⁄⁄)⁄”

 

3.

 

周泽楷的场合

 

周泽楷:“周杰伦,歌,形容我。”

 

黄少天:“《安静》,理由,呵呵。”

 

4.

 

王杰希的场合

 

王杰希:“用一首周杰伦的歌形容我。”

 

黄少天:“《本草纲目》,都是绿绿的,不是那个绿,别误会。”

 

5.

 

肖时钦的场合

 

肖时钦:“用一首周杰伦的歌形容我。”

 

黄少天:“《哪里都是你》,这些都是小事情啦,不要放在心上,小事情而已,别在意,莫生气,人生就像一场戏......”

 

6.

 

张佳乐的场合

 

张佳乐:“用一首周杰伦的歌形容我。”

 

黄少天:“一首哪儿够啊!都嗦是百花了嘛!《花海》很合适吧!《青花瓷》《烟花易冷》《迷迭香》《七里香》全是花儿,但最合适的还是《菊花台》。”

 

7.

 

张新杰的场合

 

张新杰:“用一首周杰伦的歌形容我。”

 

黄少天:“《大笨钟》,你要是妖怪成精,只可能是它变的。”

 

8.

 

李轩的场合

 

李轩:“用一首周杰伦的歌形容我。”

 

黄少天:“《飘移》,你们鬼剑士啊,得儿飘得儿飘,得儿意的飘~”

 

9.

 

孙翔的场合

 

孙翔:“用一首周杰伦的歌形容我。”

 

黄少天:“《简单爱》,嗯......毕竟你......哪儿......都很......简单。”

 

10.

 

唐昊的场合

 

唐昊:“用一首周杰伦的歌形容我。”

 

黄少天:“《惊叹号》,唐日天!你的!以下克上!太帅了!直道不!”

 

11.

 

方锐的场合

 

方锐:“用一首周杰伦的歌形容我。”

 

黄少天:“不不不,你不能用周杰伦的歌,得用陈小春的,比如《算你狠》啊......《单身傻瓜》啊......《神经病》啊......”

 

End.

 

啊   我   真的   不是黑 


评论(46)
热度(4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