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喻黄】就当我们瞎了吧

病歪歪的我又身残志坚地站起来还债了!(握拳)

 @煲仔饭_  宝宝的娱乐圈综艺节目点梗  食用愉快

本篇喻黄   无其他CP向

 

1.

 

从前有个娱乐圈,娱乐圈里有个名叫“随便啦反正会红”的乐队,队名很任性,成员也很任性——

 

笑得像招财猫一样其实一肚子坏水的吉他手队长喻文州、特点是非常吵所以能唱10分钟rap不喘气的主唱黄少天、就算开演唱会也要叼着烟的键盘手叶修、明明长得邪魅狷狂却死活不肯把呆毛压下来的鼓手周泽楷、拥有一双令人过目不忘的眼睛的贝斯手王杰希。

 

据说五个人从大学开始组乐队,就这样唱了几年都没有一个人肯正经的给乐队取一个名字,直到快要出道的时候叶修大手一挥:“随便啦,反正会红。”黄少天眼睛一亮,一掌拍上周泽楷的鼓:“好名字!就它了!”

 

行吧,随便取名字,随便就红了,随便也有随便的好处嘛。

 

随便乐队知名度第一、话题性第一、吸金量第一、才华也第一,就连队长和主唱的CP粉数量也第一,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没刻意出过柜,也没有人刻意藏着掖着,随便的后援团长是个御姐老板,在公司是个呼风唤雨的铁娘子,然而却经常露出痛不欲生的表情看着他俩撒狗粮:“行了行了!全宇宙都知道你俩是老夫老妻了!”

 

2.

 

随便乐队就连上综艺节目也是让人头疼的五个魔头,常常噎得主持人当场撞墙说要退出主持界,然而顶不住他们人气高,想要蹭他们热度的电视台还是多如牛毛。

 

这次他们上的是由韩文清和戴妍琦主持的娱乐性综艺节目《联盟萌萌萌》,韩文清经常被人笑称更适合去主持法制类节目,光是站着就很有威严,而戴妍琦则是一个走活泼可爱路线的小女生。

 

“哈哈哈哈哈队长你看,他们两个像不像安妮和她的熊!”黄少天扒着喻文州的肩膀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喻文州转过头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一眼:“少天,你的麦没关。^ ^”

 

现场一阵爆笑,戴妍琦装作生气地朝黄少天摊开了掌心:“我要代表文清没收你的钱包!”

 

韩文清严肃地面对着现场观众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且看妖孽黄少天如何落入法网。”

 

观众又是一阵大笑,还夹杂着CP粉搞事的喊声:“鱼总!!快把黄少拖回家!!”

 

嬉笑打闹过后,热场就这样在一片热闹和谐中结束了。

 

3.

 

第一个游戏是由粉丝们抽签分组,一个粉丝抽中的两个名字将会成为一组,最后落单的一个另有安排。

 

当粉丝打开纸条发现画的是一只鱼的时候,镜头给了纸条一个特写,接着观众的起哄声就掀翻了屋顶:“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

 

这位粉丝兴奋得脸红,在万众期待中深呼吸了一口气抽出了第二张纸条,她按住狂跳的心口,还是迟迟不敢打开,最后她把纸条丢给了台上的喻文州然后朝着他喊:“鱼总!如果里面是你老婆!你要请我吃饭啊!”

 

喻文州捡起了纸条,打开之后亮给了观众:“这位可爱的姑娘,结束来后台找我,我要请你吃饭了。^ ^”

 

“啊!!!!!!”

 

尖叫声瞬间充满了整个演播厅,一半是因为期待成真,一半是羡慕那位幸运的妹子。

 

4.

 

最后的配对结果是喻文州、黄少天一组,叶修、王杰希一组,周泽楷落单。

 

第一个游戏名叫“上花轿”,组合中两人猜拳,输的那个要背着赢的那个经过各种障碍到达终点,最后到达的那组将要接受惩罚。

 

黄少天对着喻文州挤眉弄眼:“队长,你知道要出什么了吧!”

 

喻文州:“^ ^我不知道我知不知道,反正我就当做不知道。”

 

因为鱼总的表情太难猜,黄少天就默认他知道了,然而鱼总想腹黑的时候谁也跑不掉,于是猜拳的时候黄少天输了个彻底,从三局两胜被他忽悠到五局三胜,在他提出七局五胜的时候喻文州拍了拍他的肩膀。

 

“少天啊,愿赌服输。^ ^”

 

喻!文!州!我看你是想睡排练室了!

 

恶狠狠的眼神被鱼总当成爱的撒娇收下了,想到要被少天背着跑,真是有点小期待呢~

 

5.

 

黄少天背着喻文州,王杰希背着叶修,周泽楷背着熊本熊人偶对着终点虎视眈眈。

 

由于周泽楷背着熊本熊的样子太过滑稽,现场又掀起了一阵爆笑狂潮,周泽楷委屈地看了看韩文清和戴妍琦,韩文清面无表情地说:“那你背我?”

 

周泽楷的眼睛瞬间睁大,接着惊恐地狂摇头,最后他认命的把熊本熊往上颠了颠,一脸的视死如归。

 

在戴妍琦的一声哨响后,三个不服输的男人奋力向前跑,然而还没有跑出两步,喻文州就跟着黄少天摔倒在了泡沫垫上,黄少天被喻文州压在身下,感觉肺里的气都要被挤出来了。

 

“队......队长,你怎么这么重啊!该减肥了!”

 

喻文州可怜巴巴地把黄少天扶起来,揉了揉他的胸膛:“少天昨晚都没有嫌弃我重。”

 

“哦~~~~~~~~”

 

不同于粉丝们和戴妍琦的兴奋,韩文清满脑子都是:“这俩是当我们瞎了还是聋了?”

 

黄少天再度爬起来以后也没有多给力,一路跌跌撞撞摔了又爬起,叶修和王杰希早就达到终点悠哉哉看戏了,而周泽楷则跟熊本熊人偶握着拳头给他们加油:“萌萌!站起来!”

 

不知道过了多久,终于到达终点的两人倒到地上狂喘气,戴妍琦蹲在地上问他俩什么感觉,黄少天说:“比被队长连上了两天还累。”

 

戴妍琦捂着眼睛跟导演说:“这段切了,少儿不宜。”

 

6.

 

输的队伍要接受惩罚,惩罚就是演双人小剧场,黄少天今天不知道走了什么运,抽到的场景居然是“交往纪念日那天一方决定亲自下厨做烛光晚餐”。

 

叶修眯着眼睛客串了一把主持人,抢过韩文清的话筒开始采访两个老夫老妻:“平时在家是谁做饭?”

 

黄少天得意洋洋地说:“当然是队长了,他连碗都不让我洗的。”

 

“因为我觉得扫碎片比洗碗还累。^ ^”

 

“收拾被炸成废墟的厨房更累。^ ^”

 

王杰希一脸惨不忍睹:“还好我们赚得多。”

 

周泽楷抱着熊本熊的手点头:“嗯,有钱!”

 

叶修:“随便啦,反正我们红。”

 

这破乐队,吃枣药丸。

 

7.

 

黄少天蹑手蹑脚地走到喻文州身后,然后伸出手抱住了他的腰。

 

锅里的鱼排被煎得金黄酥脆,散发出诱人的喷香。

 

喻文州微微转头蹭了蹭黄少天,在他头顶落下轻轻一吻:“回来啦。”

 

黄少天松开手,翻出了围裙为喻文州系上:“笨蛋,连围裙都忘记穿了,要是弄脏了我送你的毛衣,今晚你就去睡排练室。”

 

喻文州关掉火,把鱼排盛出来装盘,然后他转过身捧住了黄少天的脸,额头抵着额头轻笑:“今天可是我们在一起第七年纪念日,少天舍得?”

 

黄少天红着脸撇了撇嘴:“都说七年之痒,你怎么就知道我舍不得了。”

 

喻文州的手悄悄来到了黄少天的腰侧,然后挠起了痒痒:“那少天怕不怕痒?”

 

黄少天立刻笑得弯下了腰,拼命躲着喻文州捣乱的手:“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快住手!!!哈哈哈!!!”

 

韩文清看着戴妍琦,戴妍琦看着王杰希,王杰希看着周泽楷,周泽楷看着叶修,叶修又看着韩文清,他们从来没有这么想立马瞎掉,这两人根本不把这里当演播厅,而是真的毫无顾忌的还原了在家的日常吧?

 

真是老叶看了都会羞红脸咬着手帕跑走啊。

 

8.

  

剧情终于进行到喻文州和黄少天面对面坐在餐桌前吃烛光晚餐,灯光师也敬业的把太亮的灯关掉,只留下了几盏昏暗的灯。

 

沐浴在烛光里的两人遥遥对视,喻文州举起了红酒杯对黄少天说:“少天,还记不记得八年前的夏天。”

 

“从见到你的第一面开始,我就知道是你。”

 

“我们排练的第一首歌,叫《露丝玛丽》,你唱到那句的时候,其实我总是在你身后看着你的。”

 

喻文州眼睛一动不动的看着黄少天,里面盛满了脉脉深情,然后他开口唱到:“如果他这样动人,何以不可以对他一见动心,就似本能,连提提名字都觉得吸引。明知不会是别人,才碰上面,就懂得跟他发生。爱就爱,哪管身份,吻就吻。”

 

黄少天一直觉得,用粤语唱起情歌来,其实是要比国语缱绻得多的,每个发音好像都在舌尖多缠绵了几下,唱出来就多带了几分韵味。

 

喻文州站起来身来边走边唱,然后越唱越小声,最后声音消失在他和黄少天的吻里。

 

他们早已忘记自己身在何方,只剩下眼前的心上人。

 

9.

 

喻文州的手悄悄伸进口袋里,然后掏出了一个盒子。

 

年轻的乐队队长单膝跪下,仰望着他相爱多年的恋人:“少天,嫁给我。”

 

黄少天双手用力捂住自己的嘴巴,他忽然不知道这到底是否是单纯的游戏输了之后的惩罚小剧场,这一切都太过真实,在黑暗的只剩下烛光和眼前这个人的舞台上,他已经看不见其他东西了。

 

“今天无论是谁来抽签,都会抽到你和我一组,你和我猜拳一定会输,因为我知道你会出什么,所有纸条里写的都是同一个情景,因为今天,就是我们在一起七年的纪念日。”

 

“一切都是我的刻意安排,就像你以为我们的碰巧相遇其实也是我的精心筹划。”

 

“但一切,也是命中注定。”

 

“我爱你。”

 

一对大方的男士戒指躺在宝蓝色绒盒里,中心的小方钻在烛光下闪着耀眼的光芒。

 

黄少天抢过盒子,取出一颗给自己戴上,然后把另一颗套进了喻文州的手指。

 

在他们拥吻的一瞬间突然灯光亮起,寂静已久的演播厅爆发出欢呼声,漫天的彩屑在空中旋转飞舞,全世界都送上了最衷心的祝福。

 

“愿我俩可以,永远地快乐于一起。”

 

END.

 

写完以后真是觉得很开心呐

虽然很狗血但不得不说这就是我喜欢的浪漫


评论(13)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