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喻黄】少天生贺·致亲爱的你

生贺第二弹 语言根本表达不出我有多爱这个人 大概就是想把全世界最美好的东西给他

一曲终了,喻文州把被汗水浸透的头发往后一撩,露出光洁的额头,满场的灯光都聚集在他身上,全体育场的人都在为他疯狂,他就是此刻的太阳。

喻文州温柔得像一首情诗。


他在万千歌迷的欢呼声中走到了舞台边缘,然后慢慢坐了下来,大家都自觉与他保持距离,没有一个人舍得去破坏此刻的美好,满体育场的淡金色荧光,就像星河落进了这一片小小的池塘,也落进了喻文州的眼里。


他眼里除了星光,还有缱绻柔情。


“今天,是我很重要的一个人的生日。”


喻文州双手撑在两侧的舞台上,神色又柔软又认真。

“那时候所有人都不看好我,觉得我不可能出道当歌手。”


“我从来不放在心上,只是继续默默坚持,但是他,会帮我出头,每次我被嘲笑的时候,他会比我更生气。”

“当初我们都还是少年,没有现在这样丰满的羽翼,我们一起吃了很多苦,流了很多眼泪,互相安慰对方,然后再爬起来,一步一步往上走。”


“他对我的意义,不仅仅是朋友和兄弟而已。”


“我不敢说如果我的世界里没有他会有多么黯淡,但是,如果他没有出现,你们看到的就不是现在的喻文州。”


“他的陪伴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重要过我现在所拥有的荣誉、金钱还有名气。”


“他教会我很多美好的品质,也让我看到这个世界更丰富多彩的一面。”


喻文州伸出手,朝坐在对面的黄发青年微微一笑。


“少天,来我身边。”


黄少天接住喻文州的手,喻文州用力一拉,黄少天就跳到了舞台上。


现场爆发出一阵响彻云霄的欢呼,还夹杂着隐隐约约的哭声。


两个一同经历了风风雨雨的耀眼青年紧紧抱在了一起,放开以后喻文州眼眶已经红透,麦克风里传出的声音已然哽咽:


“我爱的人,你们爱吗。”


“爱!!!!!!”


“帮我向他表白好不好。”


“好!!!!”


“黄少天。”


“黄少天!!!!”


“我爱你......”


“我爱你!!!!!!!”


黄少天已经哭得鼻子发红,这个温柔的笨蛋,一直以为是自己救赎了他,其实他又何尝不是被他拯救了呢,他们互相依存,也互相珍惜,世界上还有比这更牢固的感情吗。


“答应他!!!!!!”


突然一声带着哭腔的呐喊穿破了暂时的沉默,尾音已经沙哑得快要裂开了。


更多的人加入了,一时间满场都是整齐的“答应他!!!!!!”

“喻文州。”


清亮的声音一响起,其他声音就马上寂静了,偌大的体育馆,只剩下了大家的期待和黄少天的声音。


“我一直在想今年要许什么愿望,现在我知道了。”


“我想和你,有更多更多更多个明天。”


“这是我最好的一个生日,感谢所有,让我出生在这个世界,然后遇到了你。”


“我也爱你。”

无数的观众拍下了这一幕,女孩子们泪流满面的打给了自己最想念的人,告诉电话那边的人已经有多么爱他。


他们的偶像是一个温柔、勇敢又美好的人,他所爱的人也是。


喻文州用力亲了一口黄少天的嘴唇,盯着他的眼睛对全世界说:


“今晚最后一首歌,送给我的少天,来自阿信的——《happy birth.day》”


“为什么奶昔不甜 

为什么风景不美 

因为你在身边 

世界只剩下一个焦点

 一开始你就特别 

从眼神就很体贴 

我们都不穿鞋 

光着脚穿越耳语流言

 在这之前 我到底是谁 

你出现 我眼前 

一瞬间一切都改变 

Happy birth.day 

你就在我身边

 和你吃苦一生 

胜过天堂一天 

Happy birth.day 

告别忧伤昨天

 自从遇见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day

 风筝和风在缠绵 

诗人和诗在兜圈 

你坐在 我身边 

这一种快乐无法描写

 世界我环游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没有 比你美 

第一名模也只能闪边 

为什么快乐也会流下眼泪 

灌溉了我的荒野 

开满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合眼 

我不想浪费 每一秒 

在这 有你的世界”


我不会浪费每一秒,在这有你陪伴的每一天。


生日快乐,我的太阳。


End.

抱歉让歌词占了这么多的字数,但是真的是很喜欢这首歌,阿信说,这里的happy birthday不仅仅是生日快乐的意思,它是说:身边有这么多的亲人和朋友,生活得很快乐,所以因为自己的出生,而觉得开心。

迄今为止这首歌还是我觉得最甜的歌,送给我最爱的少天,每个人在你身边都会有天大的快乐,灿烂的幸福全给你。

评论(20)
热度(50)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