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国家队全员】少天生贺·致独一无二的你


全员友情向

立志要在今天给我家天天写4篇生贺,作为一个烦吹,今天真是最好的日子,爱他一万年。


 1. 


叶修:“是可敬的对手,也是可靠的朋友,虽然小话唠经常被我气到跳脚,但还是义无反顾的帮我。荣耀第一,和你的友谊,并列第一,少天,生日快乐。” 


2. 


喻文州:“我生命中最灿烂的一段时光,都有你在我身边,无论是从前,当下,一直到更远的未来,想和你继续一起并肩作战,一起站在荣耀巅峰,这是属于我们的骄傲,少天,生日快乐。”


 3. 


周泽楷:“前辈,很了不起,生日快乐。” 


4. 


王杰希:“生在这个鼎盛时代,然后跟你在台上交手,真的是一件很畅快淋漓的事,也许未来会出现更多厉害的后辈,但你是这个时代的剑圣,永远都是,少天,生日快乐。” 


5. 


肖时钦:“如果缺少我们之中任何一个,黄金一代或许就不再是黄金一代了,感谢你的出现,也感谢你的光芒,让第四赛季更加精彩,少天,生日快乐。” 


6.


 楚云秀:“虽然平时总是唠唠叨叨的停不下来,但绝对是非常强大的对手,站在同一个舞台上这么多年,你身上真的有很多我想要学习的东西,一起进步吧,少天,生日快乐。” 


7. 


苏沐橙:“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想对你吹个口哨啊(笑),虽然生命中也有悲伤的事,但是现在能遇到你们,和大家一起努力而开心地生活,真是太好了,少天,生日快乐。” 


8. 


张佳乐:“来来来,让我蹭点寿星的运气,冠军真的很重要,比一切都重要,对曾经站在冠军领奖台上的你真是又羡慕又敬佩啊,无论是作为对手还是队友,你都是闪闪发光的一个,少天,生日快乐。”


9. 


张新杰:“听说现在人们把反常事叫做黄默韩泪张不睡,三个人中我们霸图就占了两个,剩下一个就是你,蓝雨是很了不起的战队,你是很了不起的副队,想和你们再战一个十年,少天,生日快乐。” 


10. 


李轩:“同一个联盟,同一个梦想,无论我们有多不一样,都还是朝着一个方向前进,很高兴与你交锋,也很高兴与你成为队友,虚空万岁,荣耀万岁,中国队万岁,黄少天万岁,少天,生日快乐。” 


11. 


孙翔:“虽然本大爷才是天下第一,但今天是你的生日,勉强先把天下第一让给你吧,要一直这么厉害下去啊,不然我可不乐意跟你打,少天,生日快乐。” 


12. 


唐昊:“无论想得到什么都要靠实力去争取,很欣赏全身都是冲劲的你,我们想成就的荣誉,想爬上的巅峰,最终都会被握在手里的,少年永不言败,少天,生日快乐。” 


13. 


方锐:“荣耀这条路上我们都做出了许多改变,当时还一起在蓝雨训练营的小小的我们现在终于长出了一飞冲天的翅膀,这条路我们曾一起走,然后再分开走,现在我们又可以一起战斗啦,真的很高兴,少天,生日快乐。” 


End. 


第一次写这么正经的他们,写着写着就贼想哭了,他们真的都好棒,为他们骄傲。

评论(17)
热度(2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