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泽楷生贺】

在现实世界依然兵荒马乱的今天,祝在另一个次元里的你生日快乐。

 

作为一个黄少天的死忠粉,在我所有的文里,你一直是和他绑在一起的,无论爱恨,也无论时空背景,但脱离周黄这个CP,你依然是我最喜欢的那一类存在。

 

在很多年以前,“周泽楷”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名,没人知道它代表着什么,也无法想象叫这个名字的人长了一副什么样的面容,会是什么样的性格,一生将会执着于什么,不是谁的信仰,也不是谁的心头朱砂。直到后来,你横空出世,关于你的一切都被放在了聚光灯下。

 

你有很多标签——“沉默”、“强大”、“英俊”、“轮回的队长”,甚至还有“呆毛”。和其他是因为高冷而不爱说话的人不同,你始终是个温柔腼腆的人,队友依赖你,战队看重你,联盟也喜欢你,唯有记者对你的沉默寡言很是头疼,但我只要看见你的名字,就只剩下了安心。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一种气场,少天的“我一见你就笑”,老叶的“你一出现这事就稳了”,而小周你啊,就是无端端的让我觉得安心。在舞台上风华盖世的你也好,在台下不善言辞的你也好,从散发钻石一样闪瞎眼的光到珍珠般谦逊而内敛,它们都是你美好的品质。其实我很不擅长赞美一个人,我没法从方方面面来分析你好在哪里,但我就是觉得你很好,你最好。

 

这个世界总是会对好看的人多点善意,你的外貌从来都是你的一大优势,但那只是在赛场之外而已,相貌不能让你的手速更快,也不能让你瞬间就想出无懈可击的战术,所以你一路走来并没有那么顺利,有过质疑,有过打击,但这些都没能成为你的软肋,强者从来无需解释,手中的武器就能证明一切。

 

人类从来善变,所以从一而终的人才尤为珍贵,每个人似乎都在潜移默化下被这个世界改变,但无论你在高山,还是在低谷,竟然始终如一,那个一腔热血的周泽楷,只要一打开荣耀就满身的灼世光华,从你的十几岁,到几十岁,那种一往无前的坚定依然清晰可见。

 

轮回的队长前有古人后有来者,一枪穿云的所有者亦然,但名为周泽楷的你,从开天辟地始,至宇宙毁灭终,也只得你一人。

 

祝唯一的你,生日快乐。


评论(20)
热度(59)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