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国家队全员】那些只有身为男朋友才知道的黑历史

我又来黑遍全联盟了 (* ̄︶ ̄)

 

1.

 

叶修的场合

 

夜路走多了会见鬼,在河边走多了鞋会湿,叶修这个老烟枪也有被烟给坑了的一天,黄少天在一旁眼睁睁看着叶修把烟塞进嘴里然后点燃了烟屁股,斗神大人一吸,吃到了满嘴的烟丝。

 

黄少天:“(拍桌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表示:男朋友幸灾乐祸多半是欠了,按住啃一顿就老实了。

 

2.

 

喻文州的场合

 

表面上宠辱不惊云淡风轻的鱼总,剖开肚子里面装的全是醋。

 

某天黄少天给喻文州看他初中时的小学妹发给他的表白,喻文州笑着把黄少天的手机拿过来慢悠悠打了几个字发出去,黄少天一看简直苦笑不得:“谢谢学妹,但是我男朋友有一千万,你有吗。^ ^”

 

黄少天:“队长真的有一千万?(瞥)”

 

喻文州:“夫妻共同财产还是有的。^ ^”

 

3.

 

周泽楷的场合

 

每当周泽楷去洗手间看到小便池都会想立马去世。

 

当年他还在暗恋黄少天,季后赛的时候他在洗手间里刚刚拉下拉链,就见黄少天走了进来,联盟第一脸全身肌肉瞬间紧绷,脑袋一片空白中黄少天拍了拍他的肩膀,周泽楷吓得条件反射转身,就这样尿了黄少天一身。

 

黄少天:“我当时只想绑上满身的炸弹跟他同归于尽。”

 

周泽楷:“......臣罪该万死。”

 

4.

 

王杰希的场合

 

谁还不是个小公举咋滴,更何况王杰希可是魔术师。


某天黄少天在看到王杰希对着一本书念念有词,悄咪咪接近以后听到自家男朋友念的居然是:“我伟大的盟友,遵循血的神圣契约,自我族血脉之始为始,以我族血脉之终为终,回应我的召唤,化做我的力量!”一看书名,好嘛,《大魔法书》。


黄少天:“我的天哪我的男朋友居然是舞法天女!!我要告诉全联盟我的男朋友是小仙女!!”


王杰希:“......你庙最伟大,凡事好商量。”

 

5.


肖时钦的场合


肖时钦有一个微信小号,黄少天一直以为那是他大姨。


直到有一天他睡到一半突然感觉床在抖,睁眼才知道居然是肖时钦对着手机默默流眼泪,黄少天想握草不会是在想前女友吧!于是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一把抢过他的手机一目十行,呵呵,《父母双亡,瘫痪哥哥撑起与妹妹的一片天》。


黄少天:“你小时候是不是经常看《知音》看到哭?”


肖时钦:“你怎么知道??”


6.


张佳乐的场合


男人嘛,要让着点喜欢的人,张佳乐说。


黄少天很欣慰自家男朋友这么宽宏大量,那天晚上他连睡觉都比往常来得香甜,睡到半夜时突然口渴,拧开台灯发现张佳乐竟然不在床上,最后黄少天在厨房里发现了往水里狂撒盐的乐乐,边撒着还边说:“二傻蛋黄少天!可把你能坏了!齁死你!”


黄少天:“如果不是看到你是在梦游的份上我早就痛下毒手了。”


张佳乐:“那第二天早上逼我把那杯水喝完的人是谁??”


7.


张新杰的场合


黄少天把张新杰的眼镜给藏起来了,并且死不承认。


没了眼镜的张新杰寸步难行,只好就地坐在沙发上开始苦口婆心劝说黄少天让他把眼镜还回来,黄少天踮着脚把自己的人形立牌搬到了张新杰对面,而张新杰还以为黄少天只是走开又回来了,于是黄少天就这样在一旁捂着嘴忍住笑把对着立牌絮絮叨叨了半天的张新杰给录了下来。


黄少天:“不听不听,新杰念经。”


张新杰:“不看不看,你又不会下蛋。”


8.


李轩的场合


惹天惹地都别惹黄少天,李轩对此深有体会。


此时他正和黄少天站在小区便利店门口,心态已经翻来覆去崩了八遍,李轩眼里写满了大王饶命,黄少天笑得满脸是牙,然后把硬币塞进了他手里,李轩被黄少天半拉半拖的塞到了摇摇机里,硬币一投进去,熟悉的“爸爸的爸爸叫爷爷”响彻云霄......


黄少天:“我永远都记得旁边的熊孩子们排着队狂哭的盛大场景。”


李轩:“我也想狂哭。”


9.


孙翔的场合


没想到最后居然是被家人给卖了,孙翔真的很生气。


后来他们终于发展到见家长的程度,黄少天跟孙翔回了家,孙妈妈非常喜欢黄少天,拉着他一起看孙翔小时候的照片,孙翔小时候就已经有了偶像包袱,看了一半居然都没找到什么笑点,黄少天很是失望。


就在这个时候,相册里掉出了几张纸,黄少天捡起来一看简直要笑出眼泪来——一张0分考卷和抄了无数遍的“孙翔”。


黄少天:“没想到你小时候就已经懒到把自己的名字都简化成了孙羊。”


孙翔:“还好没把孙字左边也简化掉......”


10.


唐昊的场合


要问唐昊最讨厌什么,他一定会说是夏休期。


黄少天亲眼看见唐昊T恤下面搭西裤,然后穿上了夹脚拖鞋就要跟他出门约会,唐昊的审美简直惨不忍睹,作为一个弯成秋名山公路的攻居然比直男还直男,只有作为男朋友的黄少天才能每天被唐昊的穿搭刷新下限。


黄少天:“所以你为什么讨厌夏休期?”


唐昊:“因为在战队里可以每天都穿队服。”


11.


方锐的场合


平时做了很多亏心事的方锐,丢人丢出了种花家。


退役后黄少天和方锐玩遍了大半个地球,某次他们刚刚下飞机取完行李,两人一起牵着手拖着行李箱等酒店派车来接,这时人群突然一片躁动,有个人边朝他们喊边向他们追了过来,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方锐就拉着他一路狂奔,最后惊动了工作人员,旅行的第一天就在鸡飞狗跳中度过了......


黄少天:“人家只是发现你拿错了行李箱,你跑个啥?!”


方锐:“我以为是来找我报仇的!”


End.


评论(34)
热度(6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