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国家队全员】理想和现实的差距不是花式打滚就能解决的

又名《我梦想的处对象状态都很美但是我的男票打醒了我》

感谢 @虐杀芭比💋 的脑洞~

三天不欺负烦烦我就手痒

爱他就欺负他

看来我真的老爱他了

私设如山多说几遍没坏处

比心~

 

1.

 

叶修的场合

 

黄少天理想中的《电竞之家》:《荣耀王者叶修为恋人戒烟减肥,颜值狂飙一百分!》、《嘲讽天王秒变温柔绅士,爱情的力量竟如此伟大?》

 

残酷的现实:《王者魅力无人能挡!狂热女粉丝开玛莎拉蒂兴欣门外求婚》、《恋人还是对手?剑圣斗神季后赛狂殴对方!》

 

2.

 

喻文州的场合

 

黄少天理想中的单方面赞美:“少天是我心目中最厉害的人。”“如果没有少天就没有今天的蓝雨和我。^”

 

残酷的现实:“少天今天失误了呢,是不是要接受点惩罚呢?^ ^”“不如每天再加一个小时训练?^ ^”

 

3.

 

周泽楷的场合

 

黄少天理想中的起床方式:当太阳照进房间里的时候,他慢慢睁开了眼睛,眼前是他俊美无匹的恋人,他在睡梦里似乎感觉到了自己充满爱意的目光,醒来以后对着自己露出了天真而纯粹的笑容:“前辈,早。”

 

残酷的现实:“咕噜,咕噜噜”,两个人双双被饿醒,头发翘得乱七八糟,两个人用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去做早餐,最后周泽楷差点把锅底给烧穿了。

 

4.

 

王杰希的场合

 

黄少天理想中的互吹:“你是联盟中最好的队长,微草的未来一定是光明而辉煌的。”“蓝雨还有很多个夏天,我和微草会与你们一同前行。”

 

残酷的现实:“我庙压你药!”“我药压你庙。”“王杰希你找死!我庙压你药!”“别挣扎了,我药压你庙。”

 

5.

 

肖时钦的场合

 

黄少天理想中的打情骂俏:“肖时钦,你是小事情,那我是什么。”“你是大宝贝。”

 

残酷的现实:“肖时钦,你是小事情,那我是什么。”“你是二傻子。”

 

6.

 

张佳乐的场合

 

黄少天理想中的表白:“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下辈子我也愿意用毕生运气来换和你在一起。”

 

残酷的现实:“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幸运女神啊,我把黄少天还你,你把冠军还我。”

 

7.

 

张新杰的场合

 

黄少天的理想型:《编号89757》

 

残酷的现实:“少天,你要知道,机器人是没有那个功能的。”

 

8.

 

李轩的场合

 

黄少天理想的退役后生活:吃遍全地球,虐遍全网游,李轩怀里抱,仰天哈哈笑。

 

残酷的现实:吃遍全地球,牙坏了,虐遍全网游,被群殴了,李轩怀里抱,反了,仰天嗷嗷叫,我不要了!

 

9.

 

孙翔的场合

 

黄少天理想中的日常画面:高大俊挺的男人此刻像乖顺的小猫一样躺在自己的大腿上,他柔软得像棉花糖一样,任凭自己的恋人一下一下摸着自己的头发......

 

残酷的现实:“黄少天你干啥呢!都要把我摸秃噜毛了!哈哈哈哈就算跳起来也打不到我膝盖的小矮子!”

 

10.

 

唐昊的场合

 

黄少天理想中的唐日天:年下万岁!小狼狗!霸气!帅翻了!

 

残酷的现实:霸个乌鸦,遇到喜欢的人秒变幼稚唐三岁。

 

11.

 

方锐的场合

 

黄少天对方锐锐的期待:tan90゚

 

残酷的现实:太惨了,还是拉灯吧。

 

 

 

但,现实比美梦更美的是:黄少天的恋人比他自己想象中的,还要爱自己。


评论(33)
热度(4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