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国家队全员】人生曲折漫长,但愿我能一直在你身边

给丧丧的自己一个安慰

全员暖心向

私设如山啊如山

 

1.

 

那年今日,叶修离开了嘉世。

 

一路走来几多波折,联盟新人换旧人,年年有人带着梦想加入,年年有人怀着遗憾退役,不曾变过的是每个人追逐冠军的心,还有以男朋友身份陪在身边的黄少天。

 

“《荣耀》这条路终究会有走完的时候,而你是我一辈子的英雄。”

 

叶修和黄少天两个人,站在一起就是日月同辉。

 

2.

 

几多年前,喻文州是蓝雨的吊车尾。

 

他在台上的每一寸光辉,都是训练室里日日夜夜熬出来的汗与泪,人的一生仅有一次青春,他等待着一次厚积薄发,而那些时光,黄少天一直站在他的身后。

 

“人的羁绊来自于互相依存,那我和你之间,真是一生都解不开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大概就是世人眼中的天生一对吧。

 

3.

 

高处不胜寒,周泽楷一点也不喜欢一个人。

 

强者从来不需要用言语来证明自己,但他也希望有人懂他沉默之下的深意,顶天立地的厚重肩膀,给他的队友,也给他与自己截然不同的男朋友。

 

“爱一个人就会有默契,即使我们都不说,一个眼神就能证明所有。”

 

周泽楷和黄少天两个人,是两块严丝合缝的拼图。

 

4.

 

我可是王杰希啊,他对自己说。

 

当不了出世的智者,那就成为入世的强者,微草成原之前,一队之长就是催动草芽生长的春雨,雨后的青草香味中,露珠也会蒸发成云,回到天空的怀抱里。

 

“再强大的人也会有觉得累的时候,当你的能量用完了,就来我的怀里充电吧。”

 

王杰希和黄少天两个人,强强相遇,互相成为绕指柔。

 

5.

 

肖时钦走了很多弯路,才发现终点就在原点。

 

绕着世界走了一圈,看过了几多风景,经历了几多波折,看过艳阳高照,也经历过大雨滂沱,当站在家门口的那刹那,才发现家是最安稳的归宿,因为这里永远有人在等你。

 

“让你飞,也有回去的窝,这就是作为爱人的意义,欢迎回来。”

 

肖时钦和黄少天两个人,是两片飘摇的帆找到了彼此。

 

6.

 

不知道为什么,张佳乐总要错过些什么。

 

人生有时候比电影更离奇,总觉得很近的东西,却怎么抓也抓不到,但又希望人生就是电影,即使错过了千遍万遍,最后还是能大团圆,你说是吧黄少天,就像我终于遇见了你,就像我最后也一定能得到冠军。

 

“运气这种东西也是会守恒的,你所错过的一切,最后都会换成两个大惊喜还给你,一个是我,一个是冠军。”

 

张佳乐和黄少天两个人,遇见对方是生命中的大幸运。

 

7.

 

命运的心血来潮,不是张新杰的自律可以阻止的。

 

再精密的战术也会有破解的方法,就像再冷硬的人心也会有人可以将它捂热,十年霸图,一如既往,霸图如此,我也如此,黄少天和荣耀,都要握得紧紧的。

 

“相爱久了会成为一种习惯,一旦没了对方就跟突然晚睡一样不知所措。”

 

张新杰和黄少天两个人,能成为习惯的都是命中注定。

 

8.

 

联盟里只有一个第一,这就是李轩咬紧了牙关的目的。

 

他想要的不是第一次鬼剑,不是第一阵鬼,从来只有站得最高的人才能被一眼看见,这就是他们站在这战场上的意义,台上寸步不让,台下谦让彼此,台上只有一个冠军,台下也只有一个黄少天。

 

“关于《荣耀》我一点也不想输给你,但是在《荣耀》之外,我可以把所有都给你。”

 

李轩和黄少天两个人,无论在哪都是一场精彩的交手。

 

9.

 

一切的冲动,都是因为孙翔太过热爱。

 

当被岁月磨平了棱角之后,他开始怀念起当年的年少轻狂,在那不知天高地厚的时光里,他做过许多傻事,现在回头看去他竟笑了出来,黄少天问他为什么笑,孙翔说,感谢那时我的孤勇,让我拥有了你。

 

“你那么要面子的人居然能在决赛之后跟我公开表白,那时我就知道我遇见对的人了。”

 

孙翔和黄少天两个人,少年的红脸颊已经说明了所有。

 

10.

 

做梦的权利,和成功的实力,唐昊全部都有。

 

而在《荣耀》里最畅快淋漓的,大概就是遇到了这样一群强大的对手,有些事不需要深思熟虑,只需要不顾一切去挑战,《荣耀》这回事是这样的,去爱一个同性也是这样的。

 

“旗鼓相当的力量和一辈子一起走下的决心,我们之间没有高下之分,只有并肩前行。”

 

唐昊和黄少天两个人,是不需要分出胜负的对弈。

 

11.

 

每一秒的不正经,都是为了成全方锐最正经的梦想。

 

多的是人对他恨得咬牙切齿,也多的是人鄙视他的猥琐,嬉笑怒骂之下,他的初心从来没有改变过,是,不折手段是真的,但他得到了冠军和黄少天,也是真的。

 

“你赢啦,点心大大。”

 

方锐和黄少天之间,是我心甘情愿上你的当。

 

End.

 

写完之后就不丧了


评论(27)
热度(2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