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国家队全员】男朋友不在的一天

天天自个儿蹦跶玩儿去的那天

男神们一天的日常

不带妹子们玩儿

 

1.

 

叶修的场合

 

起床、吃饭、抽烟、抢BOSS、欺负其他公会所有人。

 

“没有小话唠在一旁炸毛,哥还真有点不习惯。”

 

2.

 

喻文州的场合

 

起床、吃饭、做手操、吃白斩鸡、复盘研究战术。

 

“少天回来一定饿了,多煮一道秋葵炒蛋吧。^ ^”

 

3.

 

周泽楷的场合

 

起床、吃饭、发呆、玩呆毛、给企鹅玩偶做了全套广播体操。

 

“前辈。”

 

“前辈?”

 

“前辈......”

 

“我想你了。”

 

4.

 

王杰希的场合

 

起床、吃饭、战队开会、给英杰开小灶、对着镜子瞪眼睛。

 

“中草药再苦也苦不过少天不在的日子。”

 

5.

 

肖时钦的场合

 

起床、吃饭、研究战术、没收戴妍琦的同人本。

 

“少天再不回来的话,那可就不是小事情了。”

 

6.

 

张佳乐的场合

 

起床、吃饭、扎枪兵、拜欧皇、为自己打call。

 

“喂?少天吗?现在是北京时间晚上19点45分,如果你在21点还没有到家的话,你将会失去你的乐乐。”

 

7.

 

张新杰的场合

 

起床、吃饭、晨跑、睡午觉、训练、奶个副本。

 

“今天还没给少天晚安吻,不能睡。”

 

8.

 

李轩的场合

 

起床、吃饭、监督训练、和吴羽策练习布阵。

 

“虚空队长和空虚队长之间只差了一个黄少天,你快回来,把我的世界带回来。”

 

 

9.

 

孙翔的场合

 

起床、吃饭、喝六个核桃、见谁怼谁、全天自恋。

 

“喂?黄副吗?我是江波涛,孙翔已经快要把整个联盟都怼过去了,麻烦你尽快来顺个毛......”

 

“别胡说!我才没想他!”

 

10.

 

唐昊的场合

 

起床、吃饭、对矿泉水瓶瞪眼、疯狂训练。

 

“作为第一流氓,还是想日天。”

 

11.

 

方锐的场合

 

起床、吃饭、开小号偷遍一条街、谢谢一帆我不喝水、拒绝参加兴欣三大猥琐PK赛。

 

“猥琐只留给战场和男朋友。”

 

End.

 


评论(36)
热度(5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