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跟大家唠个正正经经的嗑

大家猴啊,我是热爱唠嗑的秋圣翎,突然就想跟大家唠一唠这一个多月以来的产粮心得。


从我7.21那天突然想产粮开始,我的人生就充实起来了,作为一个干着闲差的人来说,上班时间真的都在摸鱼,以前微博每天都能被我刷到底朝天,自从开始产粮以后,摸鱼的时间都有了去处。


混迹lof这么多年,吃了很多太太的粮,其实之前从来没想过要自己产粮,之所以会突然开始产,是因为7.21那天B站的决赛,嗯,今年冠军争夺战的主角是叶修和烦烦,最后叶修登基称皇,作为烦吹很失落,但是又觉得是实至名归,心情真的非常复杂,于是就打算给自己塞颗糖。


我一开始是真的想写糖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歪了,但是写到最后自己还是满意的,在发出去以后,我一直满怀期待的等着回应,直到终于有了第一颗小红心,第一个推荐,还有第一条评论,在看到那短短两行字的时候真的无比激动,我马上就知道,这就是我想要的感觉。


当天晚上我在床上看着人气和评论越来越多,简直快要激动到失眠,于是我就干脆爬起来写了我的第一篇小甜饼,就是从那天开始,我踏上了写all黄文的旅途。


一开始我有无数的脑洞,几乎是什么都想写,什么都想尝试的状态,我既有时间又有脑洞,于是一天三篇对我来说不算什么难事,慢慢的关注变多了,甚至还有小天使私信表白,于是我有了我今年的第一个目标——达到千粉后就出本子,我是个活得很随意的人,只想普普通通的活着,可以说就是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而现在却像打了鸡血一样。


因为在写文上面投入了很大的热情和期待,所以这件事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了我生活中数一数二的大事,我的心情会跟着今天产的粮人气高不高而变化起伏,产了好粮一整天都会很愉快,但如果没能产出粮或者质量不好,我基本整天都是丧的。


其实到这个时候我也觉得心态有点崩了,因为我太在乎了,太在乎自己身上“高产”的包袱,所以我会逼着自己去产粮,如果有一天什么都没写,第二天我就会拼命想补回来,其实也没有人来催我更文,但是我却会自己押着自己去写,玩都玩得不自在。


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压力很大,特别是瓶颈的时候会开始怀疑自己,觉得自己写得没有以前那么有趣了,或者干脆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会写文,觉得真的写得很糟糕之类的,简直是嫌弃死自己了。但是大部分时间我都很开心,写文40天,产出88篇,认识了很多小天使,她们给我红心给我推荐给我评论,为我加油打气和对我表白,真的很开心。


当我第一次打开lof看到99+的时候,真的感觉人生都发光了,虽然这对于很多太太来说可能是每天都能看到的画面,但是作为一个刚上路不久的新手,这真是天大的鼓励了,所以后来大家开学了,人气下降了很多,真的是很沮丧啊。(笑)


我喜欢烦烦,喜欢小周,喜欢全职里很多很多的人,能够为他们编织各种各样的故事真的太好了,以后我也许会因为什么原因而不能再写下去,但至少现在,在我还能写的时候,一定会继续认真而努力的写下去的。


最后想要跟大家说,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唠嗑,所以不要害羞,欢迎随时私信我找我唠嗑,有想看的脑洞和梗都可以告诉我,只要是我觉得能够写出来的,一定尽量满足大家。


一直有你们陪着我,真的好开心啊。

评论(65)
热度(25)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