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国家队全员】身价那么高还求包养一定动机不纯

又名《妈妈快出来看好多王婆在卖瓜》

极力把自己推销给烦烦的男神们

不带妹子们玩儿

 

1.

 

叶修的场合

 

叶修:“哥既不挑食也不挑床,给啥吃啥,指哪睡哪,抢boss谈交易陪PK下绊子一条龙,物美价廉性价比高,包养我吧。”

 

黄少天:“怕是你的烟钱就够我破产的,包不起。”

 

2.

 

喻文州的场合

 

喻文州:“温柔体贴识大体,又苏又撩有智商,近水楼台腻歪方便,心有灵犀没人比我更懂你,包养我吧。^ ^”

 

黄少天:“可是队长在设定集里让我吃秋葵。> <”

 

3.

 

周泽楷的场合

 

周泽楷:“帅,厉害,求包养。”

 

黄少天:“先给老板我来段单口相声?”

 

4.

 

王杰希的场合

 

王杰希:“大公无私王爸爸,擅长养生会持家,老板你若包养我,包你壮得顶呱呱。”

 

黄少天:“王大仙你这么厉害,要不先算算我会不会包养你?”

 

5.

 

肖时钦的场合

 

肖时钦:“若说咱俩没奇缘,少天怎么会在第三赛季就注意到我问我是谁,还谈到意犹未尽难分难舍,现在你是想撩完就走吗?”

 

黄少天:“你们玩战术的啊,心真脏。”

 

6.

 

张佳乐的场合

 

张佳乐:“给你看繁花血景,小辫子也给你玩,虽然我的运气不好,但是我当了这么久的第二,现在我想做你心里的第一,包养我好吗?”

 

黄少天:“好啊。”

 

7.

 

张新杰的场合

 

张新杰:“早睡早起身体好,让我带你做早操,等到大家活到老,保证你还最风骚。”

 

黄少天:“本剑圣现在还不够风骚?”

 

8.

 

李轩的场合

 

李轩:“不想被黄少天包养的鬼剑士不是好李轩,简单粗暴不拧巴,你包不包?”

 

黄少天:“我还团结紧张加活泼呢!下一个!”

 

9.

 

孙翔的场合

 

孙翔:“什么?本大爷还用求包养?我又高又帅荣耀还打得贼鸡儿酷炫!傻子才不要我呢!”

 

黄少天:“就是脑袋不太好使,站谁身边谁变傻。”

 

10.

 

唐昊的场合

 

唐昊:“唐日天,真新鲜,半夜起来荡秋千,一荡荡到天那边,少天少天快看我,我就蹲这等你捡。”

 

黄少天:“社会社会,不愧第一流氓。”

 

11.

 

方锐的场合

 

方锐:“黄少你瞧我的黄金右手,保证伺候得你欲仙欲死,再不成还有猥琐流,你不包养我我就蹲蓝雨门口套你麻袋了啊。”

 

黄少天:“警察叔叔!!有黑社会要绑架我!!”

 

End.

 

来让我做个总结:

有的撩,

有的骚,

剩下全都不着调。

 

吃枣有一天我会因为黑男神们而被开除粉籍的!_(:з」∠)_


评论(57)
热度(5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