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国家队全员】那些流氓老师教会我的事

又名《我想做个正经老师但是黄少天不许》

不带妹子们玩儿

通篇胡说八道   专业方面参考度娘

很污很污很污    泡在去污粉里都洗不干净的污

慎入慎入慎入    重要的话说三遍

 

1.

 

钢琴课叶老师的场合

 

叶修:“乐器最需要的不是技巧,而是投注在上面的感情,虽然对于钢琴来说手速也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你在弹琴的时候想起了谁。”

 

黄少天:“怪不得你弹《威风堂堂》的时候一直看着我。”

 

2.

 

心理学喻老师的场合

 

喻文州:“从细微的表情变化或者不经意的肢体动作可以看出一个人的心理变化,黄少天同学,你不敢直视我,而且会不经意的摸耳朵,这就说明了......”

 

黄少天:“说明了我喜欢你。”

 

3.

 

弓箭课周老师的场合

 

周泽楷:“人正,心正,才能正中靶心。”注释1

 

黄少天:“老师,你上了我一个晚上,我站不正。”

 

4.

 

中药学王老师的场合

 

王杰希:“王不留行,味苦,性平,石竹科植物麦蓝菜的干燥成熟种子,主治经闭、痛经、乳汁不下......”

 

黄少天:“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帮老师揉一揉就下了!!”

 

5.

 

机械学肖老师的场合

 

肖时钦:“机械是现代社会进行生产和服务的五大要素之一,任何现代产业和工程领域都需要应用机械,机械已经渗透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黄少天:“比如跳X,比如按X棒,比如......(捂嘴拖走)”

 

6.

 

花卉学张老师的场合

 

张佳乐:“花是植物的性.器.官,尤其是红玫瑰作为一种代表爱情的花卉,情人节满大街都是不加遮掩的生.殖.器,辣眼睛啊辣眼睛。”

 

黄少天:“难怪百花就会缭乱,辣眼睛啊辣眼睛。”

 

7.

 

数学课张老师的场合

 

张新杰:“数学代表着严谨与真理,宇宙中所有的秘密最终都要靠数学来解开。”

 

黄少天:“老师,我暗恋你的秘密公式要怎么写啊?”

 

8.

 

驱鬼学李老师的场合

 

李轩:“对付不同地方的鬼怪要用不同的法器和方法,比如西方的吸血鬼就需要用到大蒜、十字架和圣水,他们最怕的是太阳光,而东方的厉鬼就完全不一样了......”

 

黄少天:“老师,你看我的眼神色眯眯的,我怀疑你是被狐狸精迷了心窍。”

 

9.

 

体育课孙老师的场合

 

孙翔:“立正!向右看齐!向后转!跑步走!黄少天留下!”

 

黄少天:“你也知道你昨晚有多疯啊!!”

 

10.

 

生理卫生课唐老师的场合

 

唐昊:“(脸红)这个......大家自己看书吧。”

 

黄少天:“老师平时在家教我的时候不是最擅长言传身教的吗~”

 

11.

 

面点课方老师的场合

 

方锐:“加水的分量和揉面的力道都很有讲究,加多了不成型,加少了就会发干发硬。”

 

黄少天:“水少了进不去,水多了会滑出去......”

 

End.

 

注释1:这句话是我平时练箭的正心箭馆的馆训。

 

污破天际了(掩面奔走)

 


评论(46)
热度(4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