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黄】你要买酱油吗

好气啊最近的点梗都在虐小周

不管了我就要他们甜甜甜!

 

一个我是来借酱油的但是对你一见钟情说错话了那就将错就错吧的故事(并不...)

 

1.

 

门开了,里面站着一个帅到惊天动地的小哥哥,黄少天平时的巧舌如簧仿佛喂了赵日天,仰了半天头脖子都酸了才在帅哥疑惑的目光下磕磕巴巴地挤出了一句话。

 

“呃......你要买酱油吗?”

 

话一出口黄少天就恨不得跑回家哐哐撞大墙,他刚刚说了什么?

 

你要买酱油吗你要买酱油吗你要买酱油吗......你!要!买!酱!油!吗!

 

这是人说的话吗!

 

黄少天,你的一世英名没了,碎得咔咔咔的。

 

让我们把时钟拨回十分钟以前。

 

“天天!!天天啊!!帮妈妈去隔壁周太太家借点酱油!!”

 

做酱肘子没酱油这仿佛是在逗爱因斯坦玩儿,看着在电视面前跳郑多燕的妈妈,黄少天一脸惨不忍睹地出了门。

 

黄少天一家年初才搬进这栋别墅,黄妈妈是天生的交际花,才花了半个月时间就和隔壁栋的周太太混熟了,两个时髦的太太俨然小区里的女王,其他老太太都跳广场舞,而周黄两个太太则嗤之以鼻。

 

八分钟以后,黄少天就站在了周家门口,耷拉着脑袋漫不经心地按下了门铃。

 

2.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周泽楷挠了挠脑袋抱歉地说:“推销?”

 

“呃......我家有。”

 

说着周泽楷就走进了厨房,拎出了一瓶巨大的X邦酱油,还举起来在黄少天眼前晃了晃。

 

“哦......哈哈哈既然你有了那就不打扰了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满再见!!”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你是脑子瓦特了吗!!!!人家不就是长得好看好看超好看吗!!出息呢!!骨气呢!!拌老干妈吃下去了吗!!

 

总之酱油没有借到,还丢了一张老脸。

 

黄妈妈看到黄少天空着手回来捧着脸笑得花枝乱颤:“哎哟对不起啊儿子,我忘记周太太和他老公去国外旅游了,咱们今天不吃酱肘子了啊......”

 

憋说了妈妈,你儿子在周太太的儿子面前丢了个大脸,别说酱肘子了,把100斤秋葵放我面前我也能面不改色生吃了。

 

黄少天默默抬手捂住了脸。

 

妈个鸡,太羞耻了。

 

3.

 

看来这个小区的物业管理不是很好,周泽楷想。

 

那个长得很可爱的小推销员每天都来敲他的门,昨天是推销酱油,今天是推销发胶。

 

小推销员热情地推荐着那号称“呆毛克星”的无敌强力发胶,说到激动的时候还舀了一块出来踮起了脚要往他头上抹,小推销员的眼睛亮晶晶的,努力踮脚的样子让他想起了他在国外养的那只柯基,柯基的屁股肥肥的,腿短短的,总是喜欢扒在他腿上冲他吐舌头。

 

周泽楷想着想着,习惯性伸出两只手,牵住了柯基的爪子。

 

呃......黄少天的手。

 

场面二度十分尴尬,黏黏的发胶把黄少天的右手和周泽楷的左手糊在了一起,周泽楷抬手把发胶抹在头顶上,呆毛挣扎了两下,然后就乖乖倒下了。

 

最后周泽楷买下了那罐发胶,并且告诉黄少天他的冰淇淋吃完了,希望明天他能卖冰淇淋。

 

黄少天掏出备忘录记下了周泽楷想吃的口味,一脸兴奋的说明天下午一定准时送到。

 

可是少天同学,你现在是一个推销员,不是送外卖的啊。

 

4.

 

当黄妈妈发现自己的发胶离奇失踪的时候,她中了美人计的儿子正在买冰淇淋的路上。

 

黄少天搜刮了附近所有的超市,还买了不少店员推荐的新口味,他美滋滋地骑上小黄车回到了小区,在周泽楷家门口整了整造型,一脸故作淡定地按了门铃。

 

周泽楷对这位自己要什么他就卖什么的推销员很满意,虽然总觉得哪里怪怪的,但也不得不承认他非常喜欢和他相处的感觉。

 

最后他们俩一起窝在沙发上吃着冰淇淋唠起了嗑,黄少天咬了一口巧克力脆皮,里面是浓浓的酒心冰沙,滴酒不沾的黄少天一口咽了下去,眼神就开始不对劲了。

 

“嘿嘿嘿,少爷,吃了我的冰淇淋,你就是我的人了。”

 

    周泽楷不懂这可爱的小推销员为什么吃了口冰淇淋就变成小流氓了,吓得差点拿不稳手里的雪糕。

 

“我......我付了钱的。”

 

黄少天愣了一下,又笑了。

 

“那我吃了你的冰淇淋,我就是你的人了。”

 

 

周泽楷想起了他的中文老师魏琛曾经教了他一个词。

 

叫做“强买强卖”。

 

5.

 

自从那天以后小推销员已经一个星期没来了。

 

周泽楷觉得很无聊。

 

爸妈越玩越开心,决定把儿子扔在家里再腻歪上一个月。

 

以前小推销员来陪他玩的时候,周泽楷每天一睁开眼睛就开始期待下午的来临,他想起那个人金黄的头发、生动的表情、总也说不完的话题、细细的脖子、T恤下若隐若现的锁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作孽啦!!

 

周泽楷闭上眼睛摇了摇头,打算做顿大餐来麻痹下自空空的脑袋和满满的心脏,行动派的周少爷立马翻身下床拿上钥匙开车出门了。

 

而黄少天此时正站在阳台上目送着周泽楷出门,然后走回房间扑上床默默打了几个滚。

 

黄少天啊黄少天,一点点酒精就耍流氓,矜持呢!!脸呢!!被王大陆吃了吗!!

 

6.

 

周泽楷提着两大袋食材进了厨房,然后居然发现忘记买油了。

 

现在再出去回来估计天都要黑了,于是他想起了老妈提过的隔壁的黄太太,自己回来这么久也没有跟阿姨打过招呼,说来也太不合礼数了。

 

周泽楷拎上了两块包装精致的蛋糕,按下了黄家的门铃。

 

一分钟以后门开了,黄少天站在门后,两个人相顾无言,场面三度尴尬。

 

“呃......吃蛋糕吗?”

 

事到如今还有啥好说的呢,把阿姨的儿子当成了推销员,还让他为自己买东买西的,挖个坑自己躺进去吧周泽楷。

 

“噗!”

 

黄少天突然笑出声了,然后伸手接过了蛋糕。

 

“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表情就像把媳妇儿气回了娘家以后来赔礼道歉的。”

 

“媳妇儿。”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

 

“我错了。”

 

黄少天自顾自吃起了蛋糕,嘴边一圈的奶油。

 

周泽楷看着他的嘴巴一动一动的,撩得他心脏旁边像是有一个黄少天蹲着用羽毛搔着他的心脏。

 

这时黄妈妈从楼上下来,看见黄少天站在门口和一个人大眼瞪小眼。

 

“天天啊!谁来了!”

 

黄少天回头一笑,满嘴甜蜜的奶油和蛋糕。

 

“你家姑爷。”

 

     End.


评论(29)
热度(2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