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all黄】你们不害羞我还脸红呢!

 @南有浮尸百人  姑娘的点梗~ 

刚刚被虐到的小天使可以揉揉心口来吃糖了

内含叶周喻王X黄

 

1.

 

黄少天脑门上贴着写着“神仙睡觉,凡人勿扰”的A4纸,心想这个精成得真不值当。他不是很懂为什么猫猫狗狗花花草草都那么努力想修炼成精,毕竟他自己成精以后简直羞耻到丧失了做门的勇气。

 

作为一扇门,成精以后门是一条腿,门框又是一条腿,只要一开门就得张开腿,你们瞧瞧瞧瞧,我的天哪,别提有多伤风败俗了,唉,我想离家出走啊,黄少天想。

 

要是家里跑了猫精狗精花精什么的,跑到半路保持不住人形了还能回个原形掩人耳目下,毕竟都是常见的东西,但想想一扇门躺在马路中间,还贴着门牌号和纸算怎么回事?怕是会被人拖回家劈成柴烧了。

 

唉,我恨呐,黄少天又叹气到。

 

住在这门里的是联盟学院的F4,住一起是神仙睡觉,读起书来是神仙学习,闹起矛盾里就是神仙打架。

 

虽然四个都长得很帅,但每个人都有特征,还是很好认的,黄少天想。

 

那个总是一脸嘲讽的是叶修,每次看自己的表情就像看人果奔。

 

长得最帅的不爱说话的是周泽楷,老是睡不够的样子,经常盯着一脑袋呆毛撞自己胸口上,白瞎了那高贵冷艳的脸。

 

整天笑眯眯的是喻文州,天使脸蛋恶魔心,往自己脸上贴纸就是他的主意,心可脏着呢。

 

眼睛一大一小的是王杰希,这个宿舍的老妈子,整天都有操不完的心。

 

说白了就是叶嘲讽、周呆萌、喻心脏、王爸爸。

 

黄少天对自己的总结能力非常满意,然后决定明天谁先掰他腿就整谁。

 

2.

 

第二天早上第一个醒来的是喻文州,他的睡眠最浅,最容易被吵醒,学校后山上养了几只鸡,天还没亮就开始乱叫,喻文州告诉自己这鸡做白斩鸡不好吃,然后从枕头下掏出了耳塞继续蒙上被子睡了。

 

第二个醒来的是周泽楷,他做了个噩梦,梦见有一群企鹅从他头上跳了过去,有一只长得特别肥的手里拿着剑的企鹅冲他走过来,肥肥的脚掌震得地都在摇晃,他使劲想挣脱却动弹不得,眼看就要被踩到脸了,周泽楷浑身一抖吓醒了过来。妈呀不敢再睡了,于是周泽楷就这样盯着天花板数起了兔子。

 

第三个醒来的是王杰希,王爸爸的眼神上一秒还是迷迷糊糊的,下一秒就完全清醒了,然后他干净利落的翻身下床,刷牙洗脸,换上运动服准备出去晨跑。

 

王杰希抓住门把,却发现怎么拉都拉不动,弯下腰检查了一会,锁是开着的,没问题,轴承也没有生锈,没问题,但是就是怎么拉都纹丝不动。

 

黄少天死命合着腿,憋得差点要昏古七,满脑袋都是让你掰我的腿!臭流氓!就不让你出去就不让你出去!有本事你换了我啊!略略略略!

 

王杰希累得汗如雨下,脸都要憋红了,最后用尽力气往后一拉,没想到门突然自己开了,王杰希“噗通”一声摔在了地上,疼得骨头都要断了。

 

这一声巨响把全宿舍都吵醒了,喻文州梦里到嘴的白斩鸡跑了,周泽楷的兔子跑了,叶修打着哈欠嘲讽:“一大早的跟门打太极呢。”

 

王杰希从地上爬起来眯着眼睛看着黄少天说:“这门有问题。”

 

“嘿嘿嘿,人与精斗,我看你才是脑袋有问题。”

 

黄少天首战告捷,乐得就差吹口哨了。

 

3.

 

星期五喻文州要考试,于是他不到7点就起床去了图书馆,黄少天这次没有当场给喻文州下绊子,就等着他们半夜都睡着了再行动。

 

这天夜黑风高,最适合偷鸡摸狗报仇雪恨。

 

黄少天趴在喻文州床边,轻轻的朝他脸上吹了口气。

 

喻文州睁开眼睛,看见黑暗之中有个人在自己床头,吓得三魂丢了七魄,那片阴影不知道是人是鬼,对着他张开了嘴巴。

 

“我冤......我冤呐......你这短命的负心汉......天天掰我的腿......好不知羞啊......”

 

喻文州想,肯定是隔壁包子又失眠来装神弄鬼了,于是毫不犹豫的朝他的脸挥出了一拳头。

 

嗯,热的,软的,不是鬼。

 

喻文州安心的继续睡觉了。

 

第二天王爸爸发现门上凹了一块,转头问另外三个人:“你们昨晚有听见谁打了我们的门吗?”

 

三个人面面相觑,摇了摇头。

 

“奇怪了,不至于会睡得那么熟啊。”

 

黄少天气得呀,恨不得当着他们的面就离家出走。

 

4.

 

周六的时候叶修去网吧开黑、喻文州出门约饭吃白斩鸡、王杰希去街头摆摊算命,只有周泽楷一个人在宿舍背书。

 

就在周泽楷背得全神贯注的时候,一声巨响把他吓得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原来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门自己打开撞在了墙上,周泽楷看着窗外的艳阳,叶子都被晒焉巴了,一动不动的垂在树枝上,根本是连一丝风都没有的天气。

 

接下来更加惊悚的事情发生了,门突然就自己关上打开关上打开关上打开,就像吃了兴奋剂的疯牛一样。

 

黄少天看着惊恐的周泽楷笑得更加得意了:“让你掰!让你掰!我自己打开让你看个痛快!”

 

周泽楷冲过去抱住了门,黄少天死命挣扎:“放开我你这个臭流氓!长得这么帅怎么对一扇门动手动脚的!”

 

周泽楷感觉到门的挣扎,当机立断放开了它翻起了抽屉。

 

螺丝刀的寒光闪得黄少天快要瞎了,周泽楷蹲下身就开始拧开螺丝拆门。

 

“亚达!!住手!!Stop!!亚达哟!你要对我做什么!!”

 

在门板脱离门框的一刹那,黄少天变成了人形赤条条的倒在了地上。

 

周泽楷把被子扔给黄少天,掏出手机打开微信群发了五个字。

 

“门成精,速回。”

 

5.

 

黄少天被绑起了手脚摊平在了地毯上,四个魔头一人一个方向围住了他。

 

“你们好意思吗!你们连门都没有了还这样大庭广众下绑着一个什么都没穿的男人!你们不害羞我还脸红呢!”

 

“害羞?”

 

 叶修拿着根鹅毛扫了扫黄少天的脚心。

 

“你知不知道我的外号就叫叶不羞。”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哈哈哈哈......别......别扫了,气死我了你这个老流氓总是睡到日上三竿才起根本没机会整你我跟你无冤无仇你居然这样对我早知道我就......”

 

“你就怎样?”

 

 喻文州伸出手摸了摸黄少天微微肿起的脸颊,黄少天脸上又痛脚心又痒,一时间被刺激得说不出话来。

 

 “那天半夜在我床头边的也是你吧?^ ^”

 

 “不......不是!”

 

 “不说实话的话就把你做成宣传栏哦。^ ^”

 

 人类的心啊,可真脏!

 

 “是是是!!是我!!!!”

 

 周泽楷和王杰希对看一眼,然后再一起看向了黄少天。

 

 那眼神里分明说着:“我们俩的事也是你搞的鬼吧。”

 

 “都是我都是我好了吧!!!!”

 

  黄少天闭上眼睛认命的大喊,心想大不了被他们劈成柴火烧了,只要留下丹元,我黄少天18年后又是一条好精!

 

  “烧柴太浪费。”周泽楷说。

 

  “丢了不环保。”王杰希说。

 

  “装回去碍眼。”叶修说。

 

  “留着玩儿吧。”喻文州说。

 

  其他三个表示甚好,附议。

 

  于是F4的寝室有了一扇闪光霸气的新不锈钢门,而从前的那扇旧门呢?

 

  呵呵。

 

 

  End.


评论(52)
热度(4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