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国家队全员】这么可爱的黄少天每个社团都想要

all黄向请注意请注意请注意

又名《本来就不太正常的社长们为了拉人都变成了蛇精病》

这次带妹子们玩儿了

1.
钢琴社社长叶修:“撩妹神技,气质利器,锻炼手速,必有妙♂用,怎么样?跟哥一起走上人生巅峰吧。”
黄少天:“老叶你弹钢琴弹到手指都黄了,不进!”

2.
养鸡社社长喻文州:“同学,加入我们养鸡社吧,科学养殖,环保健康,纯天然无污染,为联盟校友提供最好吃的鸡。^ ^”
黄少天:“说鸡不说吧,文明你我他,禽流感来了咋办,不进!”

3.
水弹社社长周泽楷:“(伸手拦住)……”
黄少天:“大兄弟你有啥事?不说话我走了啊。”
周泽楷:“〒▽〒”

4.
风水社社长王杰希:“加入风水社,成绝代天师,寻龙点穴,勘察方位,旺你家宅,惩戒小人,天上地下,唯你独尊!”
黄少天:“宣传封建迷信的不是新世纪社会主义的好青年,不进!”

5.
圣母社社长肖时钦:“人生就像一场戏,为了小事发脾气,其实想想又何必,同学,所有事情都是小事情,放下屠刀,立地成圣母吧。”
黄少天:“母母母你才母!本少是公的!不进!”

6.
女权社社长楚云秀:“……”
黄少天:“……打倒直男癌!”

7.
美妆社社长苏沐橙:“本社不收男社员……伪娘也不行。”
黄少天:“这是哪我是谁我为什么会在这,再见!”

8.
鲜花社社长张佳乐:“我想和你看绯樱漫天,我想和你看山梅遍野,我想和你看海棠春苑,少天,那坟前开满鲜花,是你多么渴望的美啊!”
黄少天:“我今天就要为民除害打得你脑袋开花!”

9.
科学社社长张新杰:“发展科学大业,创造新新社会,你知道被子上阳光的味道其实是烤螨虫的味道吗,你知道代表爱情的玫瑰花其实是它的生♂殖♂器吗?”
黄少天:“太污了,不进!”

10.
灵异社社长李轩:“想和你去世的亲朋好友再续前缘吗?想知道美艳女鬼生前有怎样荡气回肠的故事吗?想知道我们学校半夜的凄厉鸡鸣是怎么回事吗?加入灵异社,给你一个看到新世界的机会。”
黄少天:“认识隔壁风水社王杰希吗?我想把你们捆在一起烧死。”

11.
文玩核桃社社长孙翔:“文玩核桃,强身健体,舒展身心,高贵冷艳,爱进不进。”
黄少天:“不进!”

12.
篮球社社长唐昊:“矮个星人的福星篮球社,不用喝牛奶,不用吃金坷垃,既能长高又能撩妹,啊,听到那响亮的尖叫声了吗,那是冲锋的号角!”
黄少天:“光长个子不长脑子有什么用,不进!”

13.
点心社社长方锐:“废物点心社!爱的点心社!做个点心都是爱你的形状,为他成为宜家宜室的好男人,废物点心社!你值得加入!”
黄少天:“废物点心?名字太丧了,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进!”


黄少天:一个个拉我进社干啥子玩意儿,本剑圣自己就是相声社社长!

End.

评论(30)
热度(5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