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黄】攻略辣个周泽楷

一个痴汉黄在游戏里对小周酱酱酿酿的故事(并不...)


1.

 

   联盟游戏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少女向攻略手游,最大的卖点就是游戏里所有可攻略的人物都是有现实原型的——

 

“叶修......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肖时钦......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唐昊......方锐......咦?方锐......唐昊......孙翔......李轩......张新杰......张佳乐......肖时钦......王杰希......周泽楷......喻文州......叶修......靠靠靠靠靠!!为什么没有我!!”黄少天放下ipad,怒目圆瞪地扫射了一遍会议室里的联盟尖端团队:“本剑圣可是公投的联盟男神排行榜第二名!!你们尊重点客观现实好不啦!!”

 

张佳乐伸了个懒腰,站起来勾住了喻文州的肩膀:“饿死了饿死了,喻总我们去吃饭吧,听说今天食堂做了白斩鸡。”

 

喻文州:“好啊。^ ^”

 

“gogogogogogo!”

 

大家纷纷站起来朝会议室外走去,留下黄少天在原地气得跳脚:

 

“我是绝对不会玩这个辣鸡游戏的!!”

 

2.

 

话是这样说,但是里面可攻略的人物可是有周泽楷的。

 

周泽楷何许人也——联盟男神排行榜第三名,颜值满分,能力满分,唯一缺陷是语言表达能力不及格,他还有另外一个身份,就是黄少天的暗恋对象。

 

“这是因为爱情的牺牲,是光荣的,是伟大的,是闪闪发光的!”

 

黄少天给自己打了个call,打开了游戏注册界面。

 

“希望他怎么称呼你......嗯......就夜雨声烦吧......性别......性别还能选??我是不是对现在的少女向游戏有什么误解?那就尊重客观现实吧,男男男男男男......搞定!”

 

注册成功,进入了游戏界面。

 

开始的画面像是在一个卧室,下面的对话框缓缓出现了一行字:

 

——嗯.....好困啊.....啊,都12点了,我睡了这么久啊......砰砰砰!嗯?是谁来找我了?

 

——烦烦!起床啦起床啦!我们去PK吧!

 

——原来是我青梅竹马的好兄弟张佳乐啊......

 

黄少天噗的一声喷了满地的可乐,青梅?竹马?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剑圣能笑到联盟倒闭!!然后他看着他和游戏里的张佳乐一起PK,接着他们一起出去吃饭,这时出现了第一个选项:

 

张佳乐:烦烦,你上次还没说完呢,你暗恋的人是谁呀?

 

选项:1.叶修 2.喻文州 3.周泽楷 4.王杰希 5.肖时钦 6.张新杰 7.李轩 8.孙翔 9.唐昊 10.方锐 11.我暗恋的人就是你呀! (提示:本选项决定要攻略的目标,不可更改,请慎重选择。)

 

黄少天想也不想就选了周泽楷,要不是为了周泽楷,我才不玩这辣鸡游戏!

 

——哇,不愧是我闺蜜!眼光真好!但是周泽楷有点难追哦~

 

难?黄少天想,在恋爱向游戏里根本没有难到手的人物,只要有官方讨论区,多的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攻略,但那全是套路,本剑圣要用对他的真诚和爱追到他!

 

3.

 

两个小时后——

 

最近是不是蹭到了什么吃了吐debuff!黄少天气得把手机摔到了沙发上:这游戏没法儿玩了!!

原来是确定了攻略对象时候,就会在各个地图随机遇到他,黄少天的体力全用在了满地图瞎逛,试图多遇见几次男神,结果——

 

图书馆里:你看到周泽楷的水杯放在桌子边缘,于是你打算——1.装作没看到 2.故意碰碎 3.帮他推回去 4.提醒他 

 

黄少天也是微波炉控,这个段子他早八百年就知道了,于是就信心满满的选了2。

 

——周泽楷表示他还有80个一模一样的杯子,根本不需要你赔。

 

导演??导演剧本呢?让我烧了它好不好!!

 

教室走廊里:你遇见抱着作业本的周泽楷,作业本叠得很高,眼看就要倒下来了,这时你准备——1.伸出脚绊倒他  2.过去帮他分担一半  3.在一旁痛骂剥削学生的老师  4.关我什么事

 

这都是谁想出的鬼选项?黄少天想,最后选了看起来最正常的选项2。

 

——周泽楷的迷妹遍布整个学校,根本轮不到你来分担,你才刚刚跨出脚,就被冲上来的迷妹们踩骨折了。

 

我!去!你!大!爷!

 

这游戏真的是教人怎么追汉子而不是脑筋急转弯吗?!黄少天愤怒了,就算是自家的游戏又怎么样!我要投诉!于是他打开了官方讨论区,准备去大喷一顿。

 

没想到他刚刚打开讨论区,就看见一排火红的“hot”和“new”:

《我怀疑这个游戏根本不能攻略周泽楷》

《选择周泽楷,选择game over》

《辣鸡联盟公司!周泽楷每个选项都是嗝屁!》

《萌新弱弱举手,请问有人攻略到了周泽楷吗?》

 

黄少天挨个点进去看,回帖尽是迷妹的哭泣和对联盟公司的吐槽,攻略什么的连个鬼影子都没有,最后他得出一个结论:整个服都还没有人能攻略下周泽楷。

 

——那岂不是更好了?妙啊!

 

4.

 

黄少天玩得天昏地暗不分日夜,为了回复体力还氪了不少的金,然而一直玩到鸡都打鸣了,周泽楷的好感度还是个零蛋。

 

“黄少烦你怎么了?眼袋这么——大,年轻人啊,不要太放纵自己哟啧啧啧。”孙翔坐在黄少天旁边,伸出筷子夹走了他盘子里的拔丝核桃。

 

黄少天幽幽地看了他一眼,又转回头盯着盘子里的秋葵出了神。

 

可怜的剑圣大人在公司里飘了一整天,灵魂出窍般接受了叶修的嘲笑,方锐的挑衅,张佳乐的小辫子攻击......还有周泽楷一直追随着他的目光。

 

俗话说上班一条虫,下班一条龙。

 

到家了以后黄少天又满血复活打开了《联盟男神爱上我》,在经过了无数次没用的相遇以后,黄少天终于在大马路上跟周泽楷一起救了一个被撞伤的小女孩,好感度涨了半颗心,黄少天高兴得跟发情的狒狒一样在床上跳来跳去,最后撞到天花板倒在了床上。

 

半颗心呢!四舍五入就可以去结婚了!

 

黄少天把手机贴在胸口,心满意足的睡着了。

 

5.

 

然而一早醒来,黄少天就被迫接受了一个噩耗:心呢!!老子的心呢!!怎么连半颗都没了!

 

黄少天真的受伤了,黄少天真的愤怒了,黄少天真忍无可忍了。

 

他一把掀开被子,打开电脑戳进了官网客服反馈区:坑爹呢坑爹呢!!老子昨晚好不容易从周泽楷那攻略下了半颗心,怎么一觉醒来就没了!!你这游戏还带失忆回档的啊!!

 

过了一会儿那边就有了回复:您好,感谢您选择联盟公司的游戏,请您设想如果您在路上跟一个人萍水相逢,然而过了好久都没有再有交集,您可能很快就会忘记他,更别说有好感了,请您尊重客观事实。P.S:少天,你忘记换号了。^ ^        ——客服部总经理喻文州

 

我!去!你!奶!奶!个!熊!

 

黄少天恼羞成怒,拿起手机就卸载了游戏。

 

我删号!我不玩儿了!我从来没见过这么傻逼的游戏!

 

6.

 

上班的时候黄少天如坐针毡,他总觉得文州看自己的眼神都有种似笑非笑的意味,他知道了吧?他一定知道自己暗恋周泽楷了!草木皆兵的黄少天觉得可能整个联盟都知道这件事了,就连前台小妹叫他拿快递他都觉得是要取笑他。

 

黄少天焉不拉几的拆开快递,从里面拿出了一条浅蓝色的围巾,围巾的款式很简洁,手感柔软又温暖,黄少天不记得自己买过围巾,单子上写的也是某宝的店家,剑圣大人的血一下就回了半管:嘿嘿嘿,看来是暗恋本少的人送的!是谁这么有眼光!

 

周泽楷在他身后看着他喜滋滋的戴上了围巾,浅蓝色的围巾衬得他的皮肤更加白皙,金黄的头发灿烂得像阳光下的麦田,他突然很想揉一揉那只小狮子的脑袋。行动派的周总监一向说干就干,他去自动贩卖机里买了一瓶娃哈哈纯净水,放在了黄少天面前,抬起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在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迅速撤离了。

 

目睹了全程的点心大大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不得了啊周总监,哇哈哈纯净水——我的眼里只有你,可以可以,社会社会。

 

这一摸得黄少天半管血飚到了八管血,一回家就把游戏给下回来了,在下游戏的空档里,他习惯性打开了官方讨论区,巨大的置顶两个字吸引了他的注意:

【置顶】《攻略周泽楷!送实物大礼!妙到你想不到!》

 

黄少天点进去一看,大意就是说周泽楷其实是这个游戏的彩蛋,全服务器只有一个人能攻略,被攻略以后周泽楷就从这个游戏下架了,攻略的方法非同寻常,请玩家自行摸索。成功攻略周泽楷的幸运玩家就会获得联盟公司送出的大礼,这礼物丰厚到难以想象,暂时不透露消息。

 

周泽楷就该是这样的,黄少天想,独一无二,天下无双。

 

7.

 

然而接着黄少天就遇上了一件很丧的事——他忘记原先的账号密码了,然后他又想,反正那个号周泽楷的好感度本来就是零,干脆重新注册一个号算了,也许会有一个更好的开始呢?

 

“名字......黄少天......性别......男......好了!”

 

黄少天跟从前一样选择了周泽楷,正要去逛地图寻求偶遇的时候,却看见游戏里的周泽楷从自己游戏的房间里走了出来,然后居然抱住了他!黄少天被天上掉的馅饼砸晕了脑袋,连忙打开了好感度界面,满满的五颗心闪着少女的粉色光芒,这是......这是......攻略成功了?!可我还什么都没有做啊?!

 

黄少天不知道的是,官网讨论区又多了一张新帖:《速进速进!彩蛋周泽楷已被攻略!》

 

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男神周泽楷已被攻略,攻略方法是取名为“黄少天”!恭喜玩家“黄少天”达成目标!大礼马上送出!

 

“砰砰砰!”敲门声响起。

 

黄少天打开门,看到活的周泽楷站在门外,对他露出了羞涩而愉悦的笑容:

 

“你的礼物,请签收。”

 

 

End.


评论(64)
热度(4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