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all黄】大家都太爱我了怎么办

 @凉久  姑娘点的国家队修罗场梗,吃得开心呀~

 

“可以做我5秒钟的男朋友吗”梗

 

烦烦表示被水淹没,不知所措。XD

 

一个比苏比撩比谁更流氓的故事(并不...)

 

1.

 

中国队赢了第一届世邀赛冠军,大家勾肩搭背来到KTV庆祝,赢了一场这么重要的比赛,国家队众难得放纵一次也碰杯喝起了酒,酒过三巡,大家的兴致达到了最高峰值,这时苏沐橙提议玩国王游戏,得到了一致同意。

 

为了公平起见,众位按照国家队队号坐成了圈。

 

第一把苏沐橙是国王,点了扑克牌8和扑克牌11,要求11号给8号唱歌。张新杰面无表情地给孙翔唱了一首《想你,在零点零一分》,大家哄笑出声,张新杰?零点零一分?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第二把黄少天是国王,他早就装了一脑袋的坏主意,正等着这个机会。

 

“哈哈,国王国王国王!”黄少天甩下鬼牌,正襟危坐,一脸正气地说:“这样吧,我只命令一个人,那个人要对所有人说一句‘可以做我5秒钟的男朋友吗’,还要等到回复才算数,......嗯,就Q牌吧!”

 

大家看着自己的牌面面相觑,始终没有人跳出来甩出这张倒霉的Q牌。

 

“谁是皇后,快出来快出来,要是让本少抓住就死定了!”

 

“我说黄少,你是不是忘了还有暗牌这回事。”李轩掀开黄少天的暗牌,赫然就是那张无人认领的“皇后”。

 

2.

 

黄少天脑袋嗡一声地炸了,天知道他经历了什么。在比赛前夕,国家队除了两个妹子以外的队员都相继向他表了白,11个人,11种五花八门的表白方法,黄少天只想当做无事发生,怎知今天又好死不死挖了这样的一个坑,然后自己跳了下去,偏偏国王又无法罢免掉自己的惩罚,黄少天想:“我马上就要有11个前男友了。”

 

他决定按照国家队号数倒着开始。

 

(1)方锐的场合

 

“可以做我5秒钟的男朋友吗?”

“我说,只有5秒钟,我出不来啊。”(是什么出来了大家就往肮脏的方面想去吧)

 

——点心大大的猥琐程度真是只增不减啊。

 

(2)唐昊的场合

 

“可以做我5秒钟的男朋友吗?”

 

“可以和你的前男友藕断丝连偶尔打个怀念炮吗?”

 

——呵,男人。

 

(3)孙翔的场合

 

“可以做我5秒钟的男朋友吗?”

 

“2秒就够打晕你了,剩下3秒就拖走吧。”

 

——羊习习同学,强扭的瓜不甜啊。

 

(4)李轩的场合

 

“可以做我5秒钟的男朋友吗?”

 

“能不能告诉我,哪种鬼阵可以把你永远困在我身边?”

 

——啊,李先生真是意外的苏呢。

 

(5)张新杰的场合

 

“可以做我5秒钟的男朋友吗?”

 

联盟第一奶妈掐着秒表盯了黄少天准准5秒钟,点了点头。

 

——也许这就是理科生的浪漫吧。

 

(6)张佳乐的场合

 

“可以做我5秒钟的男朋友吗?”

 

“其他的时间都是老公吗?”

 

——(捂鼻子倒下)

 

(7)苏沐橙与楚云秀的场合

 

妹子们表示:“不不不,我们并没有这个功能。”

 

(8)肖时钦的场合

 

“可以做我5秒钟的男朋友吗?”

 

“5秒钟想出的战术我怕不够留住你,能不能再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小事情小事情,你说了算。

 

(9)王杰希的场合

 

“可以做我5秒钟的男朋友吗?”

 

“1秒让你爱上我,2秒让你只爱我,3秒让你身体属于我,4秒让你给我生孩子,5秒我们就白头到老了,要不要跟我一起实现?”

 

——魔术师,干脆给他“整”个世界吧。

 

(10)周泽楷的场合

 

“可以做我5秒钟的男朋友吗?”

 

“.......”抱住,先亲再说。

 

——让你们见识下行动派的可怕。

 

(11)喻文州的场合

 

“可以做我5秒钟的男朋友吗?”

 

“少天愿意拿一辈子跟我换的话,乐意至极。”

 

——上赶着不是买卖啊。

 

(12)叶修的场合

 

“可以做我5秒钟的男朋友吗?”

 

“哟,5秒钟,裤子都不够脱的。”

 

——呵,男人X 2。

3.

 

11个男人围着黄少天,如同11匹狼围着一只羊。

 

天哪!!我可以一个都不选吗,大家都太爱我了怎么办!!

 

End


评论(36)
热度(120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