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黄】我与冰淇淋孰甜


*刚刚开始写同人,请多指教~


“楷楷起床啦起床啦!!再不起床给你喂秋葵啦!!嘿你还不起来我就跟联盟的男神们走了啊左边队长右边乐乐后面还站着老叶隔壁老王也不是不行啊!!起床起床起床楷楷起床了!!再不起床我就不带你吃冰淇淋了!”

我叫周泽楷,每天叫醒我的不是梦想,不是来自我男朋友的威胁,是我每个细胞都爱着的冰淇淋。

我长得很帅,是那种叼着棒棒糖皱着眉说你丫瞅啥都会有姑娘尖叫的那种帅,虽然我并没有这么试过,因为我发现我对着镜子练了半天也只能说出:你……瞅……棒棒糖还掉在了地板上。少天推门进来的时候我正拿着那根沾了灰的棒棒糖不知所措,然后我把棒棒糖往少天嘴里一塞,默默捂住了脸,最后被少天暴打了一顿。

可他从来不打我的脸,因为我帅,他看到我的脸就会舍不得打我,所以他要打我的时候,都会让我捂住脸,我很不服气,难道我帅的只有脸吗?!

唉,一时忍不住亲了男朋友也错了吗,我觉得很委屈。

“周泽楷!!再在吃冰淇淋的时候亲我!!还把冰淇淋掉我身上我就把冰箱卖给小区门口收废品的大爷!!冻死我了靠靠靠!!!”

“吃完可以?”

我的眼睛刷一下就亮了,呆毛无风自动,我现在一定散发着我好可爱我好乖快来亲我的甜美气息,三口两口把冰淇淋吃完,把脸伸到少天面前。

“亲亲(づ ̄³ ̄)づ”

少天打开窗户,对着楼下正收着废品的大爷喊:“大爷收冰箱吗!!裤衩兄弟双开门的!!九成新便宜出!!!给您包邮了亲自送下去呀!!您还收咸鱼吗!!我这有一只当赠品送了啊!!!长得贼帅!!”

ヽ(゚Д゚)ノ我扑过去抱住了我的裤衩兄弟拼命摇头,天哪!!要是冰淇淋们听见了要离家出走怎么办?

我是周泽楷,很帅,喜欢吃冰淇淋,最喜欢吃的少天不喜欢我吃很多冰淇淋,我想他一定是吃醋了,他如果是冰淇淋大概是果醋味的吧,我这么想着就上去舔了一口少天冰淇淋,我吧唧吧唧嘴,猜错了,少天明明是蜂蜜味的,还会变色,现在是粉色的!( ⸝⸝⸝⁼̴́⌄⁼̴̀⸝⸝⸝)

粉色的害羞少天味道最甜,平时的金黄少天是玉米糖味的,黑色的少天大概是黄连味的,不敢亲。( ・᷄-・᷅ )

黑色少天把热水袋垫在我的手下,手心包住我的手背轻轻揉着,因为打点滴变凉的手慢慢暖了起来,我凑过去亲了少天的眼睛,因为担心我而一夜没睡冒出来的黑眼圈,看起来一点也不好看。不要不说话好不好,我知道错啦……

“再也不了。”

再也不吃那么多冰淇淋了,再也不会因为急性肠胃炎进医院了,再也不让你担心了,你比冰淇淋还要甜,吃你就够啦。

“啾~”


——————————————

总觉得是半夜睡不着的劣质产物啊,捂脸奔走。

评论(5)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