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黄】业余红娘周泽楷

我觉得这个系列可以取名为“简直有猫饼”

 

1.

 

“Hi~你相信缘分吗?如果你看到了这条微波炉,那一定是命运的安排。我叫周泽楷,是一家小公司的CEO,身高181,在市中心有一套198坪的复式楼,座驾是法拉拉,全家移民国外,对吃那国感情深厚,打算长期在S市发展,我的性格有些害羞,希望你是个活泼开朗乐观向上的人,你愿意成为我小窝的第二个主人吗?”

 

“去你.奶.奶.个.熊的缘分!”

 

 这已经是黄少天第八次在微波炉首页刷到这条广.告了,照片上男人的侧脸堪称完美,从高挺的鼻梁到弧线优美的下巴无一不让人浮想联翩,配上那优渥的条件简直就是现实版玛丽.苏男主,真有这样的男人早就被人拖进小巷子里酱酱酿酿了,还需要相亲?

 

黄少天的嘴角咧了起来,尖尖的虎牙闪烁着莹白的光,手指飞快地在九宫格键盘上打出了一长串字:这破星球全奶.奶.个.麻花的都是套路,一个走心的都没有,人单身狗已经够可怜了,还要受这种虚.假.广.告的摧残,这照片是P的还是从哪个网红微波炉里扒下来的?就这条件还要相亲那我是不是该在寒冬腊月从迪.拜大楼上跳下来找一下存在感?除非能证明这条微波炉完全属实,不然我就要举.报你们A.PP了!

 

在一群更不走心的水jun评论里,黄少天简直是一朵出尘的水仙花,照片上的男人嘴角还是那样羞涩地微微上扬着,连头顶上的呆毛都那么酷炫,唉,这张脸是真的好看啊,黄少天撇了撇嘴,还是把这张照片存了下来。

 

而此时此刻,轮回总部正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息,亲亲抱抱举高高相亲app部门尤其和.谐,当初说不如把boss挂上去当活广.告的杜明已经溜去隔壁兴欣避难,江波涛忍笑已经快忍出内伤,只有孙翔还一口一把核桃仁,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谁也不知道表面上平静如水的周泽楷内心已经经历了无数次海.啸,这个夜雨声烦还是个大V,粉丝有一百多万,认证是蓝雨直播人气主.播,影响力可以说是相当可观的,举高高a.pp刚刚起步,如果能借他做一个宣.传,效果应该不会差。

 

周泽楷脑子在秋.名山上九拐十八弯,车都还没停稳就见江波涛了然一笑:“我知道了。”

 

周泽楷:“???”

 

2.

 

睡前一刷微波炉是黄少天的习惯,今晚他照例把几千条的评.论和转.发看了一遍,私.信里有表白的,有许愿的,还有一些偏激的黑.粉,这些黄少天早已习以为常,毕竟人怕出名猪怕壮,要是每个都较真,怕是会每天都气到吐血三升。

 

黄少天一条条看着,突然一个ID叫“无浪”的人发来的私.信引起了他的注意:夜雨先生你好,我是亲亲抱抱举高高a.pp的总监江波涛,今天您在我们推广下的评论我们非常关心,也愿意去证明您所质疑的方面,如果您有好的建议也请不吝赐教,在此真诚等待您的回复。

 

哎哟嘿,虽然这破a.pp广.告打得挺凶,但不得不说得给公.关.部加只鸡,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邀请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答应你吧!

 

夜雨声烦:江总监你好,我夜雨声烦也不是不讲理的人,只是你们广.告的真实程度的确太令人怀疑,如果方便的话,我想参观一下你们的公司以及见一见广.告的主角,这个要求可以接受吗?”

 

无浪:没有问题,非常合理,期待您的莅临。ヽ( ̄▽ ̄)ノ

 

事情发展的诡异程度已经超出了黄少天的想象,这原本应该石沉大海的石头忽然跳起来在自己面前跳起了草裙舞,还边扭着屁.股边唱大爷来玩儿呀~黄少天甩了甩头,试图把这诡异的画面给甩出去,忽然又想到万一那个周泽楷是真实存在的,那......那......黄少天想着想着觉得体温升高脉搏变快,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声,把手伸出去拉高被子捂住了脸。

 

而此时此刻,轮回总部群正洋溢着忧心忡忡的气息,亲亲抱抱举高高a.pp部门尤其忧郁。

 

杜明:我们轮回终于还是沦落到了出卖色.相的地步,天凉了,让boss破产吧。

 

周泽楷:呵呵。

 

方明华:万一那个人是个变.态怎么办,看我们boss年轻貌美顿起歹心,然后趁boss不注意往他饮料里下yao拖到小巷子里酱酱酿酿也不是没有可能......

 

杜明、吕泊远、江波涛、吴启:......

 

周泽楷:呵呵。

 

江波涛:放心,我和孙翔会在附近观察动静,一旦有问题我会马上报.警,小周,为了我们轮回的美好未来,相信你一定可以明白我的一片苦心。_(:з」∠)_

 

周泽楷:呵呵。

 

孙翔:你们在说啥?

 

3.

 

被精心打扮过的周泽楷坐在烟雨餐厅临窗的位置上,烟雨餐饮集团的老板娘叫楚云秀,两家公司也算是颇有渊源,今天恰好是楚云秀来视察的日子,顺着客人们瞩目的方向一眼就看见了仿佛在聚光灯底下的周泽楷,这个平时三棒子都打不出一个屁的老板现在正穿着一身sao包的样子坐在她家的餐厅里,不趁机调侃几句简直浪费。

 

楚云秀在周泽楷对面坐下来,周泽楷抬头见是楚云秀,露出了一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围笑:“楚老板。”

 

楚云秀吹了吹新做的酒红色指甲,眼角眉梢都是觊觎:“周老板今天穿得这么隆重,想必是来相亲的吧?怎么不定个包间?”

 

周泽楷不甘示弱地回视:“楚老板有没有兴趣给我们新出的相亲app代个言?毕竟非常符合你这个万年单身狗的人设。”

 

“听起来很有意思,但我恐怕没有这个时间,失陪了。”

 

楚云秀被反将一军,高跟鞋清脆的声音仿佛踩周泽楷的脸,周泽楷往孙翔和江波涛的方位看去,江波涛对着周泽楷比了一个大拇指,他身边的孙翔已经靠在椅背上睡出了鼻涕泡泡。

 

而此时此刻,站在门口的黄少天内心升起了掺了毒yao的粉红泡泡,只要是正常人都能一眼注意到周泽楷,黄少天也不例外。那靠窗位置的男人侧脸和那照片上一模一样,甚至比那更精致,靛蓝色的西装笔挺而潇洒,左胸口的口袋里放着浅蓝色的手帕,虽然那根顽强的呆毛有点抢镜,但一点都不影响男人的美貌。

 

黄少天捂住了胸口,妈妈!我好像!一见钟情了!

 

美人计,这一定是美人计,敌方如此狡猾,我方岂能不战而败!黄少天又在心里给自己打了个call,然后深吸了一口气走到周泽楷对面坐下了。

 

“楚老板还有何......”

 

周泽楷一抬头,一脸卧.槽地把还没出口的“贵干”给生生咽了下去,眼前的男人一头蜜色的短发,眼睛又大又圆,看起来很是显小。

 

“周先生你好,我是夜雨声烦。”

 

黄少天四平八稳地伸出了手,周泽楷全身僵硬,颤颤巍巍地握了回去。

 

“你......你好,周泽楷。”

 

我的妈呀他的手好小好软好舒服我接下来要说什么谁来救救我!江!江我需要你啊!

 

可惜江波涛这时自顾不暇,无心去救自家老板于水火,因为有一个长得颇为温润的男人在他对面坐了下来,那无懈可击的笑容简直让人不忍拒绝:“你好,位置都满了,介意拼个桌吗?”

 

 

4.

 

两人的手好不容易分开,黄少天低下头喝了口水,抬起头的时候跟周泽楷四目相对,周泽楷的脸刷一下的就红了,手忙脚乱了半天,最后从包里掏出了一堆东西。

 

“房.产.证。”

 

周泽楷乖巧地翻开房.产.证,里面所叙述的资料和广.告上的一模一样。

 

黄少天已经傻了,眼看着周泽楷又拿出了一本相册,里面是老年版的周泽楷挽着一个美貌的夫人在考拉国的合影,黄少天翻着翻着,看到了一张正在吃早餐的周泽楷,一只海鸥正俯冲下来叼走了他盘子里的食物,周泽楷瞪大了眼睛,一脸不知所措。

 

“噗!”

 

周泽楷听到黄少天的笑声,顺着他的目光一看简直恨不得就此晕过去,他连忙把相册合上抱在了怀里,然后把法拉拉的钥匙放在了黄少天面前。

 

“外面,黄色的。”

 

那辆黄色的法拉拉正好停在他们的对面,那令人眼前一亮的黄色,那流畅潇洒的线条简直了简直了。

 

同样是人,差别怎么这么大,黄少天不忍心再看那贵得要死的车,转回脑袋的时候看着周泽楷的眼睛里满是哀怨。

 

“嗯......身高。”

 

黄少天眼睁睁地看着周泽楷从包里拿出了一卷皮尺,连忙站起身来按住了他的手:“不用了不用了,我相信你。”

 

手背上的温度简直高到灼人,周泽楷低下头看着黄少天的手心覆盖在自己的手背上,脸又红了。

 

这回不仅是黄少天的心里在偷偷冒粉红泡泡了,周泽楷的粉红泡泡加起来简直能把烟雨餐厅给淹了。

 

江波涛掏出了手机:“喂?小芳,订一束99朵的红玫瑰,放在前台就好。”

 

喻文州:“看来我有必要自我介绍一下了,我是夜雨声烦,也就是少天的娘家人喻文州,请问怎么称呼?^ ^”

 

江波涛:“亲家好,鄙人江波涛,以后就是一家人了。”

 

刚刚睡醒的孙翔:“亲家?谁是我们亲家?”

 

喻文州:“^ ^”

 

5.

 

黄少天终于坐上了那辆sao气的黄色法拉拉,周泽楷有轻度近视,开车的时候必须要戴眼镜,黄少天看着周泽楷拿出眼镜架在了鼻梁上,本来就好看到没救的脸更添了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气质,这场面太过活.色.生.香,黄少天觉得鼻子里都开始发痒。

 

周泽楷转过头,看到黄少天的双手乖巧地放在膝盖上,神色里藏不住的紧张,周泽楷了然一笑,知道了并不是自己一个人在忐忑不安反而变得镇定了,他解开了自己的安全带,侧过身俯在了黄少天上方。

 

“你......你干嘛我不是这种人你不觉得进展太快了吗虽然你是很帅也没有骗我但是我们才第一次见面这样不太好吧我......我好紧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实在忍不住,趴在方向盘上笑出了声,黄少天被笑得莫名其妙,低下头发现自己的安全带被扣上了,这才知道原来是误会了,于是黄烦烦同学立马恼羞成怒,恨恨地打了一下周泽楷的大腿。

 

“不许笑!不然去微波炉挂你!”

 

“不笑了,别生气。”

 

温暖和干燥的手掌按在黄少天头上,那蜜色的发丝柔软得要命,拿开手的时候周泽楷偷偷揉了一下,开车的时候都觉得那手感挥之不去,暖暖的一直流到了心底。

 

一路上两人都没说话,但黄少天偷偷瞄到周泽楷一直在时不时的微笑,虽然不知道他在笑什么,但自己也莫名其妙的跟着笑了起来。

 

“你相信缘分吗?”

 

“嗯?”

 

“我看过一个美食纪录片,里面说人类的聚散,西方人称作命运,而吃那国人叫它缘分。”

 

“我相信。”

 

“你说奇不奇怪,你们公司的那条广告,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说没有看见过,只有我一个人,整整看到了八次。”

 

“其实我一直默默在数,如果我能看到它八次,那我就相信这个缘分。”

 

“为什么是八次?”

 

“因为我生日在八月。”

 

“你的名字呢?”

 

“黄少天。”

 

“血型?”

 

“AB型。”

 

“家庭成员?”

 

“爸妈和我。”

 

黄少天顿了一下又补了一句:“出过柜了。”

 

“身高?”

 

“喂!”

 

......

 

6.

 

周泽楷把车停在轮回的地下车库里,黄少天正要下车,却见周泽楷向他伸出了手,黄少天轻轻拍开了那只手,瓮声瓮气地说:“牵手看起来太娘了。”

 

黄少天边说着边踮起脚勉强揽过了周泽楷的肩膀,周泽楷低下头,固执地握住了黄少天的手:“牵手才像情侣呀。”

 

一句话就把黄少天给堵了回去,放松了身子乖乖巧巧地给周泽楷牵,周泽楷笑得满足,拉着黄少天走进了电梯。

 

周泽楷明明有自己专用的电梯,这次却选择了坐员工电梯,轮回的员工很多,几乎是一层就停一次,于是轮回里有不少人都看见了平时几乎神出鬼没的boss牵着一个蜜发圆眼的少年,脸上的笑简直能融化冰川。

 

终于到达24楼,电梯门在两人面前打开,两排员工整整齐齐地站在两边,江波涛上前把玫瑰花塞进了周泽楷手里,周泽楷满意地点点头,然后把玫瑰花举到了黄少天面前。

 

“在一起吧。”

 

在黄少天接过玫瑰点头说好的时候,两排员工齐声大喊:

 

“欢迎老板娘来轮回参观!!”

 

End.

 

 

 


评论(38)
热度(3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