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黄】想象作文

      《假如我的男朋友是周泽楷老师》

                            高二  蓝雨班  黄少天


唉,我真想把题目里的“假如”给一脚踹飞啊,但如果我真的这么做了,那我就跑题了,跑题就会扣分,扣分就会不及格,不及格就要重考,一直重考就要留级,留级就毕不了业上不了大学,那我以后就没法赚很多钱养我的男朋友了。

 

说起我的男朋友,我能站在升旗台上用大喇叭吹到联盟学院百年校庆,他叫周泽楷,是联盟学院的校草,我在看到他第一眼的时候就被他帅到腿软,那时候我就发誓我以后要赚小山堆一样多的钱,这样我就能让他永远貌美如花了,他真美好,我不舍得让他受一点点苦。

 

他这么耀眼的人,即使泼他一身墨水也还是闪闪发光,我的情敌简直比冯宪君校长的心脏病药还多,他的办公室窗外每天都趴满了无数的痴男怨女,礼物情书和巧克力得用加长版大货车才能运回家。后来我买了两栋大别墅,一栋我们两个住,一栋专门用来放礼物,我边吃着情敌送我男朋友的零食边拍照发了微博:“你们给周泽楷的爱都进了我的肚子里,那个叫周男神和黄话唠今天分手了吗的妹子你怎么还不删号?”

 

我们神仙恋爱,你们凡人是没法插足的,我希望我的情敌们早日明白这个真理,周泽楷这辈子都由我黄少天罩着了,谁要是敢打他主意,我就烦死ta!

 

我家周老师啊,虽然长了一副正儿八经的端庄模样,但其实只要一看到我就变成了幼稚鬼,每个人都有保护自己的假面,好让自己能在残酷的世界里生存下去,但只有在最亲密的人面前,才可以放心卸下伪装做最真实的自己。我最喜欢他在我面前安心睡着的模样,因为即使是他那样强大而优秀的人,也会活得很辛苦,而我愿意当他的避风港,当他累了的时候可以放心回家,我就有这么喜欢他。

 

我对我的未来有一百种的期待,五颜六色又各不相同,我以后可能会成为一个演员、也可能成为一个工程师、更离谱的会成为一个电竞选手也说不定,它们之间没有一点关联,但却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有周老师在我身边,没有周老师的未来,我真是一点也不期待。

 

我的小本子里记满了关于他的一切,我知道他喜欢吃海鲜,不喜欢羊膻味,喜欢有水的地方,不喜欢爬山,喜欢的香水是大吉岭茶,最想去旅行的地方是丹麦......每当我睡不着的时候,我就会开始默背关于周老师的点点滴滴,然后我就会不由自主笑出声来,睡着之后连梦都是香甜的草莓味,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喜欢他,反正不只是因为他好看而已。

 

假如周老师成为了我的恋人,我会陪他实现他所有的梦想,挡在他的前面隔绝一切的流言蜚语,我要成为这世上最有资格站在他身边的人,不是需要他保护的,肩膀单薄的学生,而是和他一样强大的男人。

 

以后我们会各自工作,然后回到家里一起生活,房子里的每个家具,每个装饰品,每盆蓬勃生长的植物,都是我们共同挑选的,我们目光所及的每个地方都有只属于我们两个的回忆,最后我们会一起终老,进入下一个轮回。

 

我有很多很多的梦想,其中一个是希望下次写作文的时候,我可以理直气壮的,让这个“假如”永远消失。

 

 

周泽楷拿出的涂改液,轻轻的按压之间,“假如”变成了一片雪白,红笔在纸上刷刷几笔,跃然纸上的一个满分。

 

End.


评论(17)
热度(139)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