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黄】甜甜的

说好的三更就是三更

就算没人看也要三更

小甜饼系列比心

 

黄少天和糖一样,都是甜甜的,吃多了糖,黄少天会蛀牙,吃多了黄少天,周泽楷也会蛀牙,周先生把黄先生宠得无法无天,最后两个人一起捂着腮帮子执手相看泪眼。

 

小时候的黄少天原本是不爱吃糖的,但是因为血糖太低,经常蹲着装蘑菇就装到晕倒在花坛边,黄妈妈在他的书包里塞满了各种各样的糖,从此以后黄少天就变成了一棵会走路的圣诞树,凭着一书包糖收了一巷子的小弟,还有一口的蛀牙。

 

黄少天上小学的时候,一口牙都被蛀得漏风,三天两头就能听见他打着滚哭喊,后来干脆全部拔了个光,瞬间就变成了没牙的老头子,连块豆腐都咬不动,本来伶牙俐齿的小熊孩子发音都不准,跟人吵架对方都能笑场,活生生把黄少天给气成了河豚。

 

吃了二十年的糖,黄少天简直是被糖给腌入味了,从内到外都飘着一股甜香,具体香味由他最近偏爱的口味决定,有一段时间黄少天迷上了肚兜毛孩子家的红豆奶糖,周泽楷一口咬下去,就像在亲一个没断奶的婴儿。

 

黄少天跟糖一样甜,周泽楷跟糖一样黏。

 

只要呆在同一个地方,能接吻的时候绝对不只是拥抱,能拥抱的时候绝对不只是牵手,而周泽楷吻黄少天的时候,十次里有九次能在黄少天嘴里吃到糖。

 

“嗯?玉米糖?”

 

周泽楷勾着舌头从黄少天嘴里抢来了那颗融化了一半的糖,这个口味曾是黄少天的童年最爱,香得回味绵长,周泽楷在接吻的空隙中贴着黄少天的嘴唇问他,模模糊糊的鼻音慵懒得莫名性感。

 

贪心的周泽楷把糖抢到自己的嘴里咬碎,差些就咬到了黄少天追来的舌头,玉米糖的甜味成倍爆发,黄少天只抢回了一些碎粒,气得往周泽楷嘴唇上轻轻咬了一口,嫣红的嘴唇饱满又沾着水光,黄少天的舌头滑过那微肿的地方,连那小片水光都是玉米糖味的。

 

所以周泽楷自己从来不吃糖,可他却一样蛀了牙,这都是活该。

 

一人吃糖,全家蛀牙,周泽楷不许黄少天再吃糖了。

 

摆了一橱柜的糖罐子都被周泽楷锁进了保险箱,跟好几本房产证放在了一起,偷溜去买糖的黄少天被他抓了个正着,心虚的黄同学上交了口袋里仅有的五块钱,简直弱小可怜又无助。

 

没糖吃的日子度日如年,黄少天只坚持了几天就忍不住了,然而无论他威逼还是利诱,决心已定的周泽楷和他最后的倔强就是握紧双手绝对不放,最后黄少天一狠心,决定实行杀手锏X计划。

 

他掏出了厨房角落里的辣酱,闭着眼睛挖了一小勺塞进了嘴里,黄少天差点被辣得眼泪都要下来了,然而只要一想到他被锁起来的糖宝贝儿们,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黄少天抹掉了滚下来的泪珠,吸着鼻子就去找周泽楷了。

 

周泽楷正在阳台上浇花,黄少天从背后抱住他,因为鼻子有些堵,连呼吸声都带着几分委屈,周泽楷知道这几天黄少天忍得难受,但是如果再让他吃下去,不仅连牙要烂光,可能引起的其他病可不是开玩笑的。

 

小男朋友的眼眶都红了,周泽楷简直心疼得不知所措,黄少天的脑袋在他的怀里拱来拱去,毫无疑问是不加掩饰的示弱,他只要一抬起头跟周泽楷索吻,这冷静自持的男人连自己姓甚名谁都忘了。

 

周泽楷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在舌尖划过齿列的一瞬间,他猛的就僵住了。

 

作为一个在重庆吃火锅都要点鸳鸯锅的人,周泽楷觉得有人拿着机关枪在他的嘴里进行了一轮扫射,他默不作声的走进了房间里,黄少天在背后看他,以为他是去灌水了,鼻头还在发着红,却已经忍不住笑出了声。

 

过了片刻周泽楷出来了,手里还攥着一把什么,他一把将手里的东西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嘴唇马上就追了上去,周泽楷没给黄少天反应过来的时间,立刻在就他的嘴里进行了狂风暴雨般的扫荡,黄少天被吻得发懵,不知过了多久他终于尝出了味道。

 

“周!泽!楷!”

 

“你居然给我吃秋葵干!”

 

嗯哼,以牙还牙什么的,不是很正常吗?

 

End.

 

经常会有一种

我写的都是些什么辣鸡的感觉 _(:з」∠)_


评论(40)
热度(172)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