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黄】对付赖床男朋友的一百种方法

小甜饼来啦~

 

啾啾啾~

 

黄少天曰:“一年总有那么365天想赖床。”

 

周泽楷为了防止黄少天赖床,先是把窗帘全部换成了透光的,保证太阳一升起就亮瞎眼的那种,然而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黄少天悠哉哉打开某宝,迅速下单一个印着大小眼的眼罩,买完还给周泽楷看了一眼。

 

哦,王杰希看了都想打人,周泽楷面无表情地想。

 

第二天,周泽楷搬了一套架子鼓回来,他本来就觉得架子鼓敲起来简直帅到冒烟,一边学一边叫少天起床简直一举两得。

 

鼓槌在周泽楷手里灵活地转了一个圈,然后就开始了他动次打次的表演,然而周泽楷甩着呆毛敲了一个小时,卧室里还是毫无动静,周泽楷拉开被子一看,好家伙,原来是戴了耳塞,配合上眼罩简直是黄金搭档。

 

这回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隔壁陈大妈来敲门,说小伙子我孙子还在睡觉,声音小点成不,周泽楷陪着笑脸道歉,心想今晚一定要把黄少天狠狠修理一顿,反正无论如何他都会赖床。

 

黄少天在客厅里打游戏一打就打到凌晨,当他抱着抱枕走进房间的时候发现周泽楷居然还没睡,而是戴着眼镜靠在床头上看书,黄少天说小周你戴眼镜真帅,简直帅得我腿都软了。

 

呵呵,周泽楷合上书把封面亮给黄少天看。

 

《对付不听话男朋友的一百种方法》

 

这回腿是真软了,吓软的。

 

周泽楷犀利的眼神透过镜片盯着黄少天,直盯得他浑身发毛,然后周泽楷把眼镜摘下扔在了地毯上,二话不说扑上去就是一顿艹。

 

黄少天哭爹喊娘了一个晚上,最后抽着鼻子睡过去了。

 

周泽楷拉上被子把两人一起包在被子里,把黄少天抱在怀里亲了亲他的额头——“晚安,宝贝。”

 

第二天黄少天一直睡到中午,周泽楷一大早就精神饱满的为他清理了身子还擦了一遍,想到昨晚的确累着他了,那就让他多睡儿。

 

然而人是铁饭是钢,等到周泽楷已经做好了三菜一汤,黄少天还趴在床上睡得香甜,一条腿伸在外面压住了被子,手臂放在枕头两边,头发睡得乱蓬蓬的。

 

周泽楷端着小方桌放在床边,看着黄少天的睡相觉得整颗心都变得柔软。饭菜的香味飘到黄少天鼻子里,他皱了皱眉右手开始在床上乱摸,周泽楷伸出手握住了他,然后一用力把他拉了起来。

 

黄少天扑了周泽楷一个满怀,周泽楷笑着抱着他晃了晃:“少天,吃饭啦。”

 

黄少天啊呜一口咬上周泽楷的脖子:“都怪你,折腾了我一个晚上,累死我了。”

 

“嗯,是我的错。”

 

周泽楷舀了一勺汤吹了两下递到黄少天嘴边,黄少天的眼睛都还没有睁开,感觉到唇上的温度就懒洋洋的张开了嘴巴咽了下去。

 

就这样吃着吃着,黄少天慢慢清醒了起来,他嫌弃周泽楷喂得慢,直接就自己端起来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吃完最后一口饭黄少天抹了抹嘴巴捧着周泽楷的脸说:“谢皇上赏赐。”

 

周泽楷简直要笑到眼睛都看不见了:“爱妃免礼。”

 

这天晚上周泽楷没舍得再折腾黄少天,早早的就给他煮了牛奶让他睡觉了。

 

当清晨的阳光洒满木质地板的时候,周泽楷凑在黄少天的耳边说:“起床啦。”

 

黄少天伸了个懒腰,高高举起的手一把勾过周泽楷的脖子把他抱在了自己身上。

 

“不睡觉也行啊,来做点精神的事吧。”

 

黄少天一口亲在周泽楷唇上,美好的一天又开始了。

 

End.


评论(35)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