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黄】瞎了我的鸟眼

照例刀后发糖

这样才不会被打死 (* ̄︶ ̄)

 

1.

 

我是只鹦鹉,全名小葵花凤头鹦鹉,没错,就是小葵花妈妈课堂开课啦那个小葵花,听起来娘们儿唧唧的,头上还有几根酷炫的羽毛,但我那偶尔不着调,偶尔不正经的主人黄少天说:“跟杀马特贵族似的。”

 

听听听听,简直气死个鸟!我小葵花今天就要让你知道什么叫做鹦鹉也是有尊严的,于是我就飞到他头上抓他的头发直到他嗷嗷叫。

 

鸟生艰难,必须性感,还好我是只有两个主人的幸运鹦鹉。

 

比起这个唠起来能气死八只鹦鹉的主人,我更喜欢另一个长得帅又很温柔的主人周泽楷,至少他不会无聊到跟只鹦鹉吵架都能气得跳脚,吵输了还故意在我面前问siri鹦鹉怎么煮才好吃,简直幼稚!庸俗!小气!

 

作为一只有智慧又有主见的鸟,当黄少天第一次出现在花鸟市场的时候,其他的鹦鹉都在对着他喊“恭喜发财”,只有我不屑地叫了一声“你个瓜娃子!”,黄少天眼前一亮,当场就掏钱把我买下了,我怀疑他是个抖M。

 

2.

 

那天黄少天把我拎回家以后就去厨房做饭了,这个傻不拉几的人类做个饭都欢脱得像只猴子,锅铲的声音和他哼歌的声音组成了不堪入耳的噪音,我第一次痛恨自己的爪子不能捂住耳朵。

 

正当我痛苦难当的时候忽然听见了开门的声音,然后就看见黄少天就兴冲冲的跑到门口跟来人来了一个瞎鸟眼的法式热吻,辣,真的辣,霹雳无敌朝天椒的那种辣。

 

不知过了多久,他们终于亲够了,两个人黏了吧唧的走进客厅,我才看见那个人长得真是贼拉帅,于是作为一只颜控协会钻石会员的小葵花我张嘴就是一句“你丫真帅!”,那人这才注意到我的存在,他头上有一根呆毛,疑惑的时候还会晃上一晃:“鹦鹉?”

 

黄少天一脸小人得志的蜜汁微笑:“它叫小葵花!贼会吵架!我要把它训练成鹦鹉中的战斗机!然后派它替我去跟张佳乐互怼!”

 

虽然我现在还不知道张佳乐是谁,但是我决定等我见到他,一定要把我毕生所学的好话都说给他听。

 

后来我知道了那个长得贼帅的小哥哥叫周泽楷,是黄少天的男朋友,跟上跳下窜的黄少天简直是两个极端,我一直以为他是安静斯文的小仙男,直到我看到他是怎么上天的。

 

3.

 

年轻人嘛,年轻气盛血气方刚什么的我都懂的,但我是只活鹦鹉,又不是假了吧唧的工艺鹦鹉,这件事我一直希望他们有朝一日能发觉,毕竟这不利于一只鹦鹉的身心健康。

 

这两个没羞没臊的人从沙发滚到地毯,从地毯滚到厨房,我就算闭上了眼睛也还能听到那羞耻的声音,天哪,为什么、我的、爪子、捂不了耳朵。

 

于是我就自暴自弃的睁开了眼睛,然后下一秒又被那两具白花花的身体闪到快瞎了,我小葵花发誓,总有一天我要报仇的。

 

比起两个习惯性忽略我的两个人,我觉得更奇怪的可能是他们卧室里的床,不然为什么他们放着好好的床不滚,却老是在客厅就忍不住了,明明客厅离卧室就几步路,多走几步会萎吗!

 

啊,真是气死个鸟。

 

好在有一天我终于找到了报复的机会。

 

那只手摸过了沙发垫,摸过了地毯底下,甚至把抱枕都拆了,那位很帅的主人怎么找都找不到TT,急得满头都是大汗。

 

于是我卯足了劲大喊了一声:“夹在杂志里!”

 

两个人齐齐看向了我,齐齐萎了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小葵花!!今儿个真高兴!!!

 

4.

 

我被揍了一顿。

 

被揍得鸟毛都掉了一地,然而作为有一只有尊严的鸟,我是不会屈服在强权之下的,于是我依然扯着嗓子骂黄少天,直到黄少天恶狠狠地盯着我说:“这鸟不能要了!要祸害就去祸害别人吧!!”

 

于是我的新主人就变成了张佳乐。

 

当我被黄少天交到张佳乐手里的时候,我就变得跟喜鹊一样甜,左一句恭喜发财,右一句万事如意,您看您真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帅得惊动共青团啊!

 

黄少天很满意,张佳乐也很满意,于是我就这样变成了姓张的鹦鹉。

 

张佳乐前脚刚送走黄少天,后脚就贼兮兮的看着我笑:“说吧,在烦烦家都听到了什么。”

 

好哥儿们,果然跟我小葵花心有灵犀。

 

于是我就把我听到的嗯嗯啊啊不要啊小周你真棒完完全全还原了一遍,然后张佳乐就奖励了我一个豪华升级版全球限量镶八星八箭钻石的鸟笼,从此我就变成了鸟生赢家。

 

至于被我出卖的黄少天嘛......

 

嘿嘿嘿,才不管呢。

 

End.


评论(35)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