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黄】少天,你咋不钻地了呢?

最近总虐周黄是不是太不厚道了~

好啦  这次撒糖撒糖

旅行杂志摄影师周X鸵鸟精黄

 

1.

 

周泽楷走遍了半个地球,跟无数种动物打过交道,堪称动物世界老司机,却没想到有朝一日会在荒漠里被一只鸵鸟叼住了单反带子。

 

周泽楷拽了一下,拽不动,用力拽了两下,还是拽不动。

 

真是一只倔强的鸵鸟啊,周泽楷想,于是他从背包里掏出一块奥利奥在鸵鸟面前晃了两下,企图转移它的注意力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带着单反逃之夭夭。

 

然而鸵鸟虽然眼珠子跟着奥利奥动,嘴巴却没松开半点缝,周泽楷甚至还从他的眼里看出了点嘲讽,夭寿啦!

 

一人一鸵鸟就这样对峙着,周泽楷气得咬牙切齿:“放开!”

 

鸵鸟居高临下地看着他,抬起脚在沙地上划了几下,周泽楷低头一看,居然是一个“不”字。

 

“???”

 

周泽楷还没震惊完,就被这只有两米四高的鸵鸟咬着相机带子拖走了,即使周泽楷身高有181,但在高大的鸵鸟面前就跟只小鸡仔一样,沙地被拖出了两道脚印,周泽楷死死抓着相机带子,最后被拖进了一个看起来马上就要塌了的木头屋子里。

 

2.

 

一道金光闪过,两米四高的鸵鸟不见了,变成了一个身高一米七多的黄发少年,少年抱着相机,张口就要咬周泽楷抓住带子的手。

 

“!!!”

 

灾难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周泽楷不得不一只手抓住带子,一只手拼命推着鸵鸟精的头。

 

“大仙!大仙!有话好说!”

 

鸵鸟精抬头舔了舔小虎牙委屈巴巴地说:“我想出去玩儿。”

 

“为什么,找我?”

 

鸵鸟精蹦起来抱着周泽楷的脖子蹭了两下,光溜溜的两条腿就这样盘在了周泽楷腰上,周泽楷被单反硌得肋骨都快断了三根,怀里的鸵鸟还不嫌疼的抬起头双眼亮晶晶地看着他。

 

“你好看!”

 

周泽楷:呵呵。

 

3.

 

周泽楷平生第一次被一大群鸵鸟尾随,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自称“黄少天”的鸵鸟精欢欢喜喜地趴在周泽楷背上,像灌了502一样粘得死紧,周泽楷很委屈:“热。”

 

“不行!你要是趁我不注意跑了怎么办!”

 

黄少天一边横眉竖眼着表示本大仙绝不妥协,一边回头挥手让亲友团们不用再送了。

 

周泽楷眼里含着一大泡热泪,心想我干嘛要长得这么好看,长得好看也是我的错啦,真委屈。

 

走出荒漠以后,黄少天终于从周泽楷身上跳下来了,黄少天踮起脚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看着他的眼睛严肃地说:“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人了,你要是敢抛弃我,我就让我的亲友们把你的房子踩塌掉。”

 

难受,害怕,方张。

 

居然被一只鸵鸟精威胁了。

 

周泽楷心里的小人坐在地上哇哇大哭了起来。

 

4.

 

当周泽楷带着变成鸵鸟玩偶的黄少天过海关的时候,因为看起来就是一副走私的做贼心虚模样还被拦下来盘问了半天,最后一人一鸟终于回到了家,周泽楷把自己甩在床上,面无表情地打了一个滚,爬起来以后发现黄少天的屁股撅得高高的,整个脑袋都埋进了枕头里。

 

黄少天的头发乱蓬蓬的,转头对周泽楷露出了一个惬意的笑。

 

“这个东西好,比沙子埋得舒服多啦!”

 

少年的满足简单又纯粹,笑容干净得如同一湾清泉,周泽楷突然觉得这个不讲理的大仙还挺可爱的,于是伸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周泽楷给黄少天洗了澡,然后找出了一件T恤给黄少天穿,黄少天扯着这块布看了半天,觉得很不舒服,于是又七手八脚地脱了下来。

 

周泽楷洗完澡出来,看见光溜溜的黄少天在被子上打滚,黄少天洗干净以后白白嫩嫩,被深灰色的被套衬得更加撩人,周泽楷突然觉得鼻子下面有点痒,伸手一摸居然摸到了一手的血。

 

夭寿了!什么时候基佬也这么没节操了!对着妖怪都能发情!

 

周泽楷更想哭了,却只能装出一副恶狠狠的样子逼黄少天穿衣服。

 

黄少天撇着嘴把头一别:“不穿!不舒服!”

 

“不穿不许睡床。”

 

黄少天又把头埋进了被子里,用枕头捂住耳朵呜啦啦地乱叫:“不听不听人类念经不听不听我不听!”

 

屁股瓣儿像两个刚刚蒸好的白面馒头一样,白生生的在周泽楷眼前晃。

 

你这样会被上的我跟你讲。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想,然后不顾黄少天的挣扎把他裹成了一个木乃伊。

 

5.

 

试问有什么能让一个社会精英变成一个老妈子,答案——黄少天。

 

黄少天一辈子的机灵都用在了缠着周泽楷回家上,导致他在学习人类社会知识上傻得还不如一个三岁熊孩子,周泽楷教他用筷子穿衣服用热水器洗澡就已经用完了半辈子的心力,最后只能放他去跟扫地机器人玩儿了。

 

最可怕的是,黄少天粘周泽楷粘得不行,周泽楷洗澡他要在门外守着,一分钟看不见周泽楷就要扯着嗓子大喊大叫,周泽楷跟他讲道理他就跳到床上埋枕头,只有这个时候周泽楷才能感觉到黄少天果然是一只鸵鸟。

 

有一天黄少天在家里看杂志,翻着翻着居然看到了自己的原型,那只鸵鸟梗着脖子傻乎乎的看着镜头,嘴里还叼着一根草,看起来就傻不拉几的,黄少天生气了,黄少天愤怒了,黄少天撕了杂志还把枕头都咬破了。

 

周泽楷在漫天的鹅毛中把黄少天按在腿上脱了裤子揍了一顿,黄少天流了一脸的眼泪鼻涕,捂着屁股说再也不喜欢周泽楷了。

 

话一出两个人都愣了,周泽楷意识到自己下手是重了点,心想要好好安慰下这个不懂事的小妖怪,于是张开了双手对黄少天说:“乖,过来。”

 

黄少天红着眼睛摇头:“你打我,疼。”

 

周泽楷心疼得不要不要的,语气又温柔了几分:“少天乖,不打你。”

 

黄少天扑进周泽楷怀里,蹭了周泽楷一身的眼泪鼻涕:“你要是再打我,我就跑回家,再也不回来了。”

 

周泽楷亲了亲黄少天的发顶把他抱紧:“再也不打少天了。”

 

6.

 

不是我方不坚定,而是敌人太狡猾。

 

周泽楷想,没法子,小妖怪一卖萌一撒娇一哭他就绷不住了,要是再埋进枕头里撅屁股,只怕是真的要做出什么不和谐的事了。

 

黄少天真的太可爱了,不捣蛋的时候又乖巧又活泼,简直是暖心窝的小棉袄。

 

周泽楷偶尔会带着黄少天出门,有一次黄少天看到一对情侣吵架,那个女生气得转头就要走,然后她的男朋友一把把她拉回来抱在怀里亲了起来。

 

黄少天拉拉周泽楷的袖子问:“他们在干嘛?”

 

周泽楷捂住黄少天的眼睛在他耳边说:“在打信号。”

 

黄少天拽下周泽楷的手抱住他的脖子亲了下去:“嘟嘟嘟嘟,黄少天信号,周泽楷周泽楷我是黄少天,我饿啦,要吃饭!”

 

周泽楷生不如死地捂住了脸,心想我还不如说他们是在交配呢。

 

臭不要脸啊臭不要脸。

 

明明是你这个gay里gay气的家伙想蒙骗纯洁无知的小妖怪。

 

7.

 

周泽楷,你这个乌鸦嘴。

 

被子里一拱一拱的,是黄少天正在里面作妖。

 

周泽楷一开始以为是黄少天又贪玩了,就问他要不要跟他飞去澳大利亚看袋鼠,没想到黄少天一把把他扑在床上蹭了起来:“周泽楷,我想交配。”

 

周泽楷吓得魂飞魄散,连忙爬起来打开电脑问度娘,度娘说:你大惊小怪个鸟,哪有鸵鸟不发情。

 

哦,原来如此。

 

黄少天满脸通红,四肢贴着周泽楷拱来拱去,周泽楷伸手把黄少天脸颊上的肉扯得老长,然后一巴掌拍上他的额头:“交配过?”

 

“没有没有没有!我不喜欢那些雌鸵鸟!”

 

黄少天握着周泽楷的手腕,脸颊在他的手心蹭了蹭。

 

“那我......喜不喜欢?”

 

黄少天抱住周泽楷的脑袋在他脸上吧唧吧唧亲了一口,然后大声地告诉他:“我喜欢你!我想跟你交配!”

 

简单点,交配的方式简单点。

 

周泽楷就这样简单的压倒黄少天,又简单的把黄少天上了,黄少天简单的嚎了几声,又简单地嗯嗯啊啊了一晚上。

 

8.

 

黄少天说想家了,于是周泽楷带着黄少天回了荒漠。

 

黄少天的七大姑八大婶和小伙伴们围着他唠嗑,他婶儿说:“少天,你咋不钻地了呢。”

 

周泽楷尴尬地撇开了脸,黄少天捂着屁股大声说:“周泽楷说!我一撅屁股他就想上我!”

 

于是周泽楷平时第一次被一大群鸵鸟追着在荒漠中狂奔,而黄少天在一旁挥着布为他打call。

 

人生啊,还真是挺有意思的呢。

 

 

End.


评论(55)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