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喻黄】你们说谁是小怂包

 @一个只会摸鱼的初中狗  姑娘的喻黄B站UP主直播梗 食用愉快~

 

刀后的糖总是分外甜啊~ (望天)

 

1.

 

    “你们真当B站up主不上贴吧?!”

 

黄少天愤怒了,黄少天悲伤了,黄少天心态崩了,黄少天炸成了天边的一朵秋葵烟花。

 

【置顶】【投票】你认为夜雨声烦这个小怂包会开恐怖游戏直播吗?

 

你们说谁是小怂包?!这简直是地可忍天不可忍!

 

本剑圣英明神武,区区恐怖游戏就想撂倒我?现在的年轻人,咋就这么天真,以后还怎么实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黄少天边把这些不尊重客观事实的观众老爷吐槽了一百遍,边点击了“会”选择投票,然后在看到结果的一刹那炸成了天边的100朵秋葵烟花。

 

不会 99%

会   1%

 

当前投票人数 100

 

行吧,全世界只有黄少天一个人坚信黄少天不怂。

 

2.

 

黄少天其实是一个表里如一的人,看起来是个逗比话唠,实际上是个话唠逗比,看起来一副长不大的少年样,实际上胆子也长不大。

 

——傻孩子,虽然你胆子小,但是你脑洞大呀。

 

每当喻文州和黄少天吵架以后,喻文州就会在客厅循环播放恐怖片,只要黄少天回家推开门,只要他听见恐怖片的声音,黄少天就会在3秒之内找到喻文州并且牢牢抱住他,这时喻文州就把黄少天的头按在肩膀上露出奸计得逞的偷笑。

 

唯一翻车的一次是黄少天突然猛地把喻文州推开,然后一脸戒备地看着他说:“你真的是喻文州吗?”

 

——傻孩子,这个喻文州心这么脏,肯定是真的呀。

 

如果不是因为黄少天真的非常怕鬼,喻文州都怀疑黄少天是故意来报仇雪恨的了。

 

3.

 

    在黄少天在不知道B站这个地方的时候,他的业余爱好是指挥张佳乐打游戏,张佳乐要往东,黄少天就偏要他往西,张佳乐被他烦得把鼠标扔给他:“你行你上!”

 

“我觉得我很行的,但是文州不让我上。”

 

张佳乐气得一脚踹过去:“你就应该去B站直播打游戏,体验一把千军万马指挥你的感觉!”

 

后来黄少天真的去B站直播打游戏了,但是张佳乐低估了黄少天的嘴上功夫,别说是千军万马了,再加上天兵天将都打不过黄少天的嘴炮,本剑圣就是要往东,你要我往西我就说出一千条理由告诉你为什么不能往西,话唠的世界就是这样残酷美丽。

 

但怕鬼本质哪里是随便一激将就能被撼动的,黄少天想了无数个馊主意,比如去闹市的大排档直播,又比如360环绕播放《猪八戒背媳妇》,最后选了看起来最不怂的办法,就是让喻文州在一旁随时等候他扑人的待命。

 

喻文州听到以后又是那蒙娜丽州的微笑,此等福利不要白不要。

 

4.

 

直播恐怖游戏的时候黄少天迟到了2分钟,贴吧里就挂满了黄少天因为怂而鸽了的猜测,黄少天浑然不知,他只祈祷等会怕的时候能让自己的声音抖得不那么厉害。

 

黄少天选的游戏叫《噩梦侵袭》,讲的是主角不小心误食了一朵蓝色的花,然后就开始了无休无止的噩梦,每个噩梦都非常恐怖,而且是接连不断的发生,根本就醒不过来。

 

房间里能开的灯都打开了,在打开游戏之前黄少天深深望着身旁的喻文州语重心长地说:“文州,我们得对个暗号,等会我要是说黄少一米八,你就回答乐乐是个瓜。”

 

喻文州想:我还能说什么。

 

直播间里蹲了几千个等着看黄少天怂到秒关游戏的观众,游戏剧情开始的时候弹幕刷满了“黄少66666666666666666”,剧情发展到主角摘下了那朵蓝色的花,黄少天忍不住吐槽到:“你小学老师没教过你不要乱吃野外的东西啊!不认识的东西也往嘴里塞,国家是少了你吃还是少了你喝啊,看把你给馋的!这蓝不拉几的一看就有毒,像你这样的在游戏里都活不过标题!”

 

“剧情需要,认真就GG了好吗。”

 

“前面的是第一天看黄少天的直播吗,不吐槽的黄少天可能是被鬼附身了!”

 

“黄少心里明明想的是不吃就完事了,GGGG,我们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可不!你乱吃个奶奶的麻花哟!

 

5.

 

主角的视角慢慢变得模糊,随着身体倒下的声音,屏幕陷入了一片黑暗。

 

黄少天开始紧张起来,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显示屏,握着鼠标的手心已经冒出了细细的汗,呼吸都急促了几分。

 

耳机里传来水滴的声音,对话框里显示出了主角的心理活动。

 

“好吵,孙翔又忘记关紧水龙头了吧,好困啊......”

 

主角慢慢睁开眼睛,一滴血从头顶上落下来,滴到了主角的眼睛里,屏幕变成了一片血红色,主角坐起身来,发现自己的身下全是流淌的血,血流成了他身躯的形状,然后血液做成的身躯从地上爬了起来,朝他露出了一个嘴角咧到耳根的笑。

 

这个笑太渗人了,黄少天吓得头皮发麻,喻文州看着他瞬间僵硬起来,伸手捏了捏黄少天的后颈。

 

温柔又暖和的体温让黄少天放松了不少,转头对喻文州露出了一个感激的笑,喻文州朝他眨了眨眼,悄悄比了个心。

 

得亏黄少天从来不开摄像头,不然得让多少观众老爷自戳双目掀桌走人。

 

6.

 

《噩梦侵袭》说是恐怖游戏,其实本质上还是以解密为主,玩家需要触发各种条件使主角发现自己其实是身在噩梦中,然后再利用自己冥想出的武器来和虚拟的敌人斗智斗勇。

 

这款游戏的渲染和视角都做得非常好,黄少天很快就进入了角色,仿佛自己就是这个误入恐怖梦境的人。

 

第二个噩梦是在一个黑暗的空中岛屿,到处都是歪斜的墓碑和在夜空中眼睛发光的蝙蝠,黄少天走遍了整个岛屿,发现这个岛非常小,而且是有边界的,第一次他没有存档,失足从边界摔了下去,屏幕打出“game over”,主角现实中从顶楼跌落,游戏结束。

 

“卧槽还有这种操作!!”

 

“这梦太虎了,做不起做不起......”

 

“哇今天黄少这么安静,怕是怂到不敢说话了。”

 

“就不能想点好的吗?比如说黄少早吓跑了,现在玩的是代打。”

 

黄少天气得跳脚,就着喻文州喂到嘴边的水杯咕噜噜喝了一大口开始自己的尊严之战。

 

“谁怂了谁代打了!本剑圣只是怕破坏游戏气氛而已!这点程度还想吓到黄少,你们一定是石乐志了!再来再来再来!!”

 

7.

 

游戏从存档的地方重新开始,这次黄少天不再去岛屿边界,而是在墓地之中仔细观察了起来,黄少天发现墓碑上刻的不是人名,也没有生卒日期,而是凌乱的不成句的话,什么“身边人非人”“梦境正在吞噬”“看清他,挣脱他”之类的云云。

 

耳机里只有主角踩在地上的咯吱咯吱的声音,黄少天操纵着主角拿着手电筒前进,bgm突然变得诡异,主角的视角又变得摇摇晃晃,最后屏幕变成了白色。

 

白色中出现了一个人,随着那人越走越近,他的面孔也渐渐清晰起来。

 

高挑的男人朝主角伸出手,笑得如同天使一样纯粹,他用轻柔的嗓音诱惑着主角:“跟我走,一切就会结束。”

 

黄少天看着出现的选项,把麦摘下来转头看了看喻文州。

 

“文州......我怎么觉得......这人有点像你。”

 

喻文州嘴角挑起,凑到黄少天耳边轻轻地说:“也许我就是那个人,你现在就在这个梦境中,选择跟我走,一切就会结束。”

 

“卧槽!”黄少天满脑子都是这两个字,然后他严肃地说:“文州,黄少一米八。”

 

“噗,乐乐是个瓜。”

 

喻文州哭笑不得,揉了揉黄少天的脑袋。

 

“你还真信啊,傻瓜。”

 

“我都吓成这样了你还逗我!辣鸡喻文州!”

 

黄少天恶狠狠地朝喻文州比了个中指,然后问他该怎么选择。

 

“这条弹幕说得对。”

 

喻文州指了指一条深蓝色的宝蓝弹幕。

 

“现在游戏才进行到第二章,如果选择跟他走一切就会结束,那也太不符合常理了,所以唯一的可能是这是个陷阱。”

 

黄少天仔细嚼了嚼,觉得的确很有道理,然后选择了不跟他走。

 

8.

 

“唉呀妈呀!!!!”

 

黄少天丢掉了耳机转身死死抱住了喻文州,刚刚还在微笑的纯洁天使瞬间变成了一张贴在屏幕上的鬼脸,天使因为不被相信而瞬间黑化成了恶鬼,把恐怖模式的游戏进化成了无间地狱模式。

 

“我听到黄少丢耳机的声音了!!”

 

“黄少已被吓跑,散了撒了。”

 

“黄少怂包黄少怂包黄少怂包黄少怂包”

 

无论弹幕吐槽到什么程度,黄少天都已经没有心情去看了。

 

他已经变成了喻文州大树上的一只树袋熊,说什么也不下来。

 

“乖,不怕。”

 

喻文州牢牢托住黄少天的屁股,笑得像天使一样纯洁。

 

第二天,黄少天跑去找张佳乐玩儿。

 

喻文州打开了黄少天的直播间,笑眯眯的对观众老爷们说:

 

“欢迎收看鱼总的游戏攻略,这里大家都走进了一个思维死角,以为这会是个陷阱,其实我第一次玩的时候就选择了跟他走,在黑白边界徘徊的天使因为被人类相信而心生感激,带着主角走了不少捷径,大家明白了吗。^ ^”

 

摊手,明白明白,无非就是黄少天又被喻文州套路了。

 

End.


评论(19)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