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黄】凤凰花开的路口

国际惯例,睡前小甜饼。

又名《我暗恋的小太阳学长》


周泽楷扶着单车躲在十字路口的凤凰花树下,他知道再过5分钟,黄少天就会骑着单车从这里路过,然后自己就可以假装不经意的跟在他后面,偷偷的看着他一直到学校。

今天黄少天似乎起晚了,周泽楷等了10分钟,才看到黄少天明黄色的单车从路口风风火火的过去,呼啦啦的带起了一阵风。

周泽楷连忙骑上单车,为了赶上黄少天的速度,他甚至站起来蹬了几下。

终于看到那个熟悉的背影,周泽楷才安心下来,在后面看着他被风吹鼓起来的白衬衫,不小心露出来的腰线,大大的头戴式耳机,乱糟糟的深棕色头发——他的少天学长就像一颗小太阳,而自己就是那棵向日葵。

我的、少天、学长,每个词都那么甜,周泽楷心里滑过这六个字,甜得他的窃笑都要藏不住了。

我就有这么喜欢你,周泽楷想,我一想起你就会笑的。

路口的凤凰花开了,落了一地的灿烂花瓣,周泽楷躲在树下,差点就要被花埋了。

黄少天的车轮碾过花瓣,哼着歌骑上了山坡。

周泽楷骑上单身正要跟上,蹬了几下却发现使不上力,低头一看,原来是链条脱落了。

啊,今天跟不上少天学长了……

周泽楷沮丧得呆毛都焉了。

他蹲下来准备修理单车,眼前却出现了一片阴影。

周泽楷抬起头,看见黄少天就站在他面前,满脸都写着你好笨:“你跟了我这么久,真当本黄少什么都不知道啊。”

然后黄少天拍拍他的单车后座,对着周泽楷抬了抬下巴:“上来吧!”

周泽楷眼睛都亮了,直接把自己的单车靠在了凤凰树上,然后把黄少天赶下了他的单车:“我重,我带你。”

黄少天撇了撇嘴,却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所以今天大家都看到了奇异的一幕,校草载着高三的人缘很好的学长,学长扶着校草的腰,两个人的脸上都是神采飞扬的光芒。

放学后周泽楷请黄少天吃冰淇淋,两个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湖里的天鹅游来游去。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手里的香草味冰淇淋问:“香草味好吃吗?”

周泽楷唇边沾着一点冰淇淋,郑重地点了点头。

“我要尝尝。”

黄少天凑过去低头,伸出舌头舔了一口。

“嗯……还凑合。”

周泽楷傻傻的看着自己的冰淇淋,学长刚刚那算不算……算不算……

“那你要尝尝我的芒果味吗?”

黄少天没有等周泽楷的回答,一口咬上自己的冰淇淋,送进了周泽楷嘴里。

End.

评论(14)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