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黄】危情夜色(二)

电影明星周X军官黄

被ping了 补档补档

上篇飞机:【周黄】危情夜色(上)


终于写到烦烦给周大明星下yao啦!!鸡冻!!有短小的破车!



————————

5.

 

但凡是到了醉生梦死的时候,带着yan色的绯闻总是传得比关乎身家性命的zhengtan要闻来得有意思。坐着周泽楷的车刚刚开出黄公馆,黄总.督看上了电影明星周泽楷这件事就落进了报社放下的天罗地网里,第二天就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

 

黄总.督少年得志,青年得意,爬上这位置少不了放在台面上的应酬,灯红酒绿中也不是没做过荒唐事,男人可不就都是这样,心尖上有一个,心尖外的位置上有千千万万个,哪里作得了数,看这黄总.督跑周府的频率比给观音菩萨上香还勤,黄总.督心尖上的人是谁,怕是连瞎子都看清了。

 

黑色的洋车停在周公馆外,黄少天探出头,锃光瓦亮的长靴踩在地上,周身倜傥气派。随行的小队长正要去通报,黄少天挥了挥手,叫他不要声张,兀自走进了周府大门。

 

周府虽然听着气派,但其实也就是个略大的院子,在黄少天看来小猫都装不下三两只,他多次邀请周泽楷搬去黄公馆,都被周泽楷冷着脸拒绝了,黄少天最看不惯他清高的臭毛病,但有什么法子,他还偏偏就爱他这不可侵犯的模样。

 

黄少天找了卧室、书房、客厅,连下人休息的耳房都细细瞧过了,今天不知是什么日子,周府竟一个人都没有,这邪乎劲儿的还能青天白日的见了鬼不成?黄少天心里一阵烦躁,心想要是被老子逮着了,非要周泽楷你屁股开花!

 

6.

 

这时一个小丫头从楼上下来,看到黑着脸的黄少天差点吓得一佛出世,黄少天咬牙切齿:“说,你家主人去哪儿了。”

 

“爷...爷他在湘君亭看书呢......”

 

黄少天重重哼了一声转身就走,小丫头腿一软,瘫倒在了地上。

 

今天怕真不是什么好日子,日历上大概是写着“诸事不宜”,枝头喜鹊唱得欢天喜地,黄少天却想掏qiang崩了这只破鸟,再崩了周泽楷身边的江波涛,最后崩了周泽楷一了百了。

 

他看到了什么?他竟然看到周泽楷笑了,那春风化雨的笑竟然不是对着自己,而是对着江波涛!江波涛是什么身份?也值得他心尖上的人露出那样的笑容?

 

黄少天冲上去掐住周泽楷的下巴,恶狠狠地剜了江波涛一眼再从喉咙里挤出一句骇人的逼问:“你就是为了他不搬来黄公馆?你为了他竟敢三番两次让我丢脸?!我告诉你周泽楷,老子今天,要 定 你 了。”

 

周泽楷疼得满脸煞白,他不是没有那个力气挣脱,但是黄少天的右手已经掏出了抢,要是再激怒这个魔王,怕是全周府都要给周泽楷陪葬。

 

于是周泽楷就这样一言不发,也不挣扎的给了江波涛一个安抚的眼神,乖乖跟着黄少天去了黄公馆。

 

7.

 

周泽楷以为到了黄公馆以后日子一定不好过,没想到却一连两天都没看到黄少天,他根本不想去细究原因,自顾自的过自己的日子,该吃吃,该睡睡,其他时间就在黄公馆瞎逛。

 

黄公馆很大,周泽楷逛了两天才差不多逛完,连柴房都仔仔细细看了一圈,就像在找什么东西,黄公馆的下人也不敢过问,就当做不知道的随他去了。

 

殊不知黄少天根本不是因为政事繁忙或者应酬太多而不搭理他,此时黄少天正执着酒杯满脸不解地问副官:“你说这天下有什么能入得了他的眼,他要什么老子不能给他?老子就差掏出心来给他煎了下酒了!”

 

副官心想还不是因为你太宝贝周泽楷,换做别人还哄个什么劲儿,扔在床上一顿操就完事儿了。

 

副官当然不敢就这样平白直叙地说出来,就说他手里有种药,能让周泽楷吃了以后乖得跟兔子一样。

 

黄少天看了一眼副官,眉头舒展开来,笑得心照不宣。

 

8.

 

周泽楷面前有两杯红酒,酒液暗红而通透,在灯光下暧昧得昭然若揭。

 

黄少天今晚难得的跟自己服了个软,说之前的事是自己操之过急,以后会痛改前非,再也不做混账事逼迫他了,还开了一瓶红酒说是要一醉解恩仇,周泽楷当然不会相信,却也给足了黄少天面子,黄少天非常高兴,跟周泽楷碰了杯一饮而尽了。

 

黄少天亲眼看着周泽楷仰头缓缓喝下那杯杯口抹了药的红酒,眼神露.骨而玩味,在周泽楷喝尽了的时候他贴着他的耳朵说:“你还是这样天真。”

 

周泽楷下.腹火起,眼神骤热凶狠:“你给我下yao?”

 

“哈,既然你软的不吃,不如就让老子亲自教你什么叫做床.笫之欢,保证你被我上过以后,日日都惦记着我的好......”

 

“你!做!梦!”周泽楷抓住黄少天的手腕,他真是恨极了他,这个霸道的、无法无天的流氓,对自己抱着那样的心思,还能对别的人说甜言蜜语,他恨他把自己当做要征服的烈马一样看待,也恨他偶尔流露出的孩子气,最可恨的是他居然会觉得那样的黄少天很可爱。

 

身体里的火烧得他理智全无,黄少天却还在不知死活地挑衅他:“怎么样,有感觉了吧,任你光风霁月,玉洁冰清,等会也得在我身.下......”

 

周泽楷拽着黄少天的手腕把他压倒在床上,一口咬上黄少天的脖子,黄少天惊叫出声,脖子的痛感让他无力思考,然后周泽楷撕掉了他的衣服,手伸进了他的kua下,摸到了后方那个难以启齿的地方,黄少天吓得一抖,拼命推周泽楷的胸膛。

 

“你敢??你怎么敢??!”

 

当然是推不动的,周泽楷本来就怒火中烧,再加上那凶猛的药性,他已经化身为食肉的野兽了,他只想把黄少天剥皮拆骨,然后就这样嚼着他的骨血吞下去。

 

“啊!!!”

 

黄少天疼得全身都在颤抖,那柄利刃在自己的身体里不停进出,鲜血混着其他不明液体浸透了一方床单,黄少天被撞得两眼涣散,最后眼皮一重昏了过去。

 

等周泽楷冷静下来,身下的人早已昏迷多时了,周泽楷惶然探下身,发现黄少天的呼吸都已经虚弱到微不可闻了,他心头突然一阵惊痛,抱着黄少天的肩膀流下眼泪来。

 

Tbc.


你们猜副.官是个啥角色~

楷楷早就爱上了烦烦的撩,但是贴上去烦烦就不稀罕他了,qiang王玩得一手好欲擒故纵啊。(望天)

评论(39)
热度(106)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