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黄】我的男朋友哆啦A楷

好几个姑娘说被《那年今日》虐得难受,爬上来给仙女们喂块小甜饼~(飞吻)

 

一个哆啦A楷与野比大黄的故事(并不...)

 

 

1.

 

“我怀疑你是人形哆啦A梦。”黄少天一脸正气:“我要代表人类检查你。”

 

周泽楷眨眨眼,一脸无辜。

 

“你的充电口藏在哪?”

 

“这里?”摸屁股。

 

“这里?”摸后脖颈。

 

“还是......这里?”摸嘴唇。

 

“是的。”周泽楷吻了上去:“亲亲,充电。”

 

2.

 

这并不能怪黄少天,周泽楷的确是神奇过头了。

 

黄少天一抬手,周泽楷就知道他想喝可乐还是果汁,一皱眉就知道这菜是咸了还是淡了,一打开衣柜就知道他今天想穿T恤还是衬衫,一听声就知道是快了还是慢了,黄少天舒服得尖叫,天,蛔虫成精都不带这样的。

 

黄少天过生日,周泽楷送了他一口大麻袋,黄少天盘腿坐在地毯上掏了半天——昨天想要的游戏机、大前天想要的运动鞋、上个星期想要的手办、上个月想要的键盘......最后掏出了一对男士戒指。

 

他一定就是哆啦A梦,黄少天想,可他比哆啦A梦还要厉害,他连口袋都不需要,野比大黄不用开口,也不用抱着腿哭,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3.

 

周泽楷觉得古代人相信人可以修炼成仙,那作为现代人的自己是不是也可以相信人可以修炼成哆啦A梦?

 

答案是当然可以——周泽楷可是有神秘的宝物的人:一本普通的,售价6块5毛的笔记本。

 

如果你翻开它,就能看到密密麻麻的笔记:少天抬手低了是运动累了想喝可乐、皱出三道皱纹是太咸了齁得慌、开衣柜的声音略大是精神饱满想要出去运动、“嗯......”是慢了欲求不满......他随口说那个东西很酷那个东西很炫,在微博说那个手办很难抢但是很想要,他盯着张佳乐和孙哲平的戒指看了3秒。

 

周泽楷终于成为了无所不能的哆啦A楷,用一颗非常非常非常爱黄少天的心。

 

4.

 

仲夏夜的晚上,周泽楷抱着吉他在阳台上给黄少天唱歌。

 

黄少天一直知道周泽楷是世界第一帅,但是弹吉他的周泽楷,是宇宙第一帅。

 

“你想听音乐我就是CD

  你想看电视我就是遥控器
  你想摘星星我就是楼梯
  你想去南极我就是直升飞机

  ......

  无所不能变来变去
  这样帅哥真是不容易
  犹犹豫豫别瞪眼睛
  干脆开始放下架子让我明天
  追到你”

 

黄少天扑上去给了周泽楷一个热吻,哆啦A楷不需要追我,我昨天是你的,今天是你的,明天,还是你的。

 

End.




评论(22)
热度(2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