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黄】琼琼山乱七八糟记事簿

 @青冥  姑娘的古风周黄点梗,这次是修仙设定,实用愉快啾~ 

 

师尊周X小迷弟徒弟黄

 

师徒年上 OOCCCCCCCCCCC

 

一个穷困师门长大的小学生日记(并不...)

 

 

1.

 

我叫黄少天,是琼琼山上琼琼门掌教唯一的入室弟子,我曾经问过师尊,为什么别的修仙门派都叫“霸图宗”“雷霆派”这样一看就很不好惹的名字,而我们要叫“琼琼门”,娘唧唧,黏糊糊的。

 

我那长得闭月羞花的掌教师尊扁了扁嘴:“我们穷啊。”

 

好吧,穷穷门,难是难听了点,至少名副其实,隔壁的百花派别说百花了,一个花骨朵儿都没有,还有个爱扎辫子的张佳乐,每天娘唧唧黏糊糊地跟着他师兄孙哲平,一副讨人厌的嘚瑟样,可是没办法,我打不过孙哲平啊。

 

哼,虽然我们穷穷门打架不如其他门派,综合颜值却是排在修仙界第一线的,我的师尊更是一线中的一线,偶像派懂不懂,下山就会被无数少女用瓜果手帕香囊玉佩砸到脑震荡的那种,唉,我怎么觉得今天的师尊更美了。

 

2.

 

照理说我们颜值这么高的门派不应该这么穷,师尊说我有个师伯叫叶修,百年前云游去了,在他云游之前,我们门派还是很有钱的,因为他够不要脸,这是我第一次知道不要脸就能变得有钱。

 

为什么不要脸就能变得有钱这件事困扰了我几十年,直到有一次师尊喝醉了,从他床底下的地板缝里抠出一个木盒子,里面是一件女人的衣服,娘唧唧,黏糊糊的粉红色,我的天哪,难道在师尊在捡到我之前是有道侣的吗?师尊你快醒醒啊,现在今非昔比了!我们穷穷门这么穷,是养不起你道侣的!

 

师尊抱着衣服声泪俱下,我才知道原来叶修师伯是个逼迫师弟穿女人衣服骗钱的神棍,师尊把这衣服收藏起来,就是为了提醒自己有大仇要报。

 

“师尊!我一定要打死叶修替你报仇!让他知道什么叫不破不立!”

 

其实我根本不知道不破不立是什么意思,只是觉得这个词说出来很帅。

 

 

3.

 

在我十五岁的时候,师尊从山下请了一个夫子来教我功课,我觉得很苦恼,我又不考状元,为什么要写功课?师尊说我要是不识字就会看不懂秘籍,看不懂秘籍以后怎么把穷穷门发扬光大,虽然我觉得把穷发扬光大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但是师尊说的一定都对,这是我唯一确定的事。

 

发扬光大的美梦没过多久夫子就被我气走了,唉,这个夫子真是太小心眼了,他吹胡子瞪眼地把我写的文章往师尊面前一扔,连工钱都不要就走了,哇,走大运了,我为穷穷门省钱了~

 

其实我也没干什么,我写的可都是大实话。夫子出题:为何而读书?我:识字赚钱娶师尊。

夫子出题:天下何为贵?我:威武霸气英俊潇洒温柔善良的我师尊。夫子出题:天下大乱如何平?我:关我屁事,我只想跟我师尊永远在一起。

 

师尊看完以后什么也没说,只是摸着我头笑了:“少天,真好。”

 

我没见过倾国倾城的花魁长什么样,但是一定不如笑起来的师尊。

 

这就是我十五岁时候的梦想:识字赚钱娶我威武霸气英俊潇洒温柔善良的师尊,然后永远在一起。

 

4.

 

后来我把这个梦想告诉了方明华,方明华这个土包子根本不知道男道修也是可以找男道侣的,以为只能跟女道修双修呢,他得感谢我告诉他这个大事,不然他大概一辈子都不会知道了。

 

接着我又告诉了喻文州、王杰希、张佳乐、张新杰,还有修仙界之花苏沐橙,大家都表示这是个了不起的梦想,让我好好努力天天向上,这有什么难的,我的名字就叫天天,天天就是要向上的。

 

梦想要一步一步来,字我已经认得差不多了,接着我得去赚钱了。

 

我原本想卖个特产什么的,别派的灵山上总是有志性的特产:兴欣出产烟草,微草满山中草药,蓝雨养的三黄鸡特别好吃,霸图人人都会缝钱袋......我想了半天我们门派的特产,最后只想出一个字:穷。

 

唉,这不是废话吗,穷到我连娶师尊的老婆本都没有。

 

最后我去山下的小镇里表演了三个时辰胸口碎大石,张佳乐这个死孩子公报私仇,下手一点也不讲究,差点砸得我吐血,还好本小爷身强力壮才没有昏古七。

 

 

 

5.

 

我们门派虽然穷,但是师尊从来没有让我吃不饱过,师尊一个神仙似的人,却经常漫山遍野的给我逮鸡抓鱼吃,我们穷得连菜刀都买不起,师尊就拿自己的剑做了菜刀,碎霜杀鸡,荒火杀鱼。我时常会想师尊攒的钱都花哪儿去了,后来我跟师尊成亲的那天,师尊送了我一把叫做冰雨的剑,那把剑一看就很贵,师尊说,他攒了两百年。

 

我用胸口碎大石赚的一部分钱给师尊买了一包桂花糖,我知道师尊是很喜欢吃糖的,只是一直舍不得买,以后等我有了钱,一定要让师尊吃个够。

 

师尊果真很高兴,轻轻地抱了我一下,要是放在平时我早就高兴得去跑圈了,但是那时胸口真的太痛了,我忍不住吐了一口血出来。师尊扒开我的衣服,看到我青了一整片的胸膛,伤心得眼睛都红了。

 

“好孩子......”

 

师尊塞了一块糖到我嘴里,然后我第一次,被师尊亲了。

 

6.

 

那天晚上我做了很多乱七八糟的梦,至于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梦,我谁也不告诉,连床单我都偷偷洗了偷偷晒,不会有人知道的。

 

做梦真是一件美滋滋的事,如果没有出现那个老鬼的话。

 

那个自称是我派开山祖师魏琛的老鬼说,他在天上掐指一算,算出我派要出一个大逆不道欺师灭祖的小鬼,然后他吓唬我,欺师灭祖是要被天打雷劈的。

 

我说:“我不怕被雷劈,我怕劈死我以后师尊没人照顾。”

 

老鬼嘿嘿嘿地笑了:“小鬼,你的师尊可厉害着呢,他哪需要照顾,一脚就能跺得修仙界抖三抖。”

 

我怀疑他根本就不认识我师尊才这样胡说八道,他说很欣赏我的无知,还说我骨骼清奇,是个好苗子,于是教了我很多剑法,不得不说这个老鬼虽然嘴上没毛,但是剑还修得不错。

 

7.

 

俗话说艺高人胆大,我的剑越修越好,胆子也就越来越大,一开始我只能装可怜骗师尊亲我一下,后来我敢主动亲,还敢主动摸了,我越摸越上瘾,最后摸进了师尊的裤裆里。

 

然后师尊很快就让我知道了什么叫做不破不立,师尊哪哪都立了,我哪哪都被破了,我哎哟哎哟地叫唤,心想我再也不说张佳乐娘唧唧黏糊糊了。

 

外面狂风暴雨,我却觉得心里很宁静,就算真的天打雷劈也不怕了,师尊力气那么大,想必是真的很厉害,要劈就劈他吧。

 

我和师尊成亲那天,大半个修仙界都来了,我趁机听了不少的八卦,霸图的掌教和副掌教怎么怎么了啊,蓝雨的谁谁和微草的那谁谁有猫腻啊,轮回的某直男暗恋兴欣的某霸气女修啊,我还没有听过瘾就被师尊拖进了洞房,我想我明天也会变成那些八卦中的一个了。

 

我们穷穷门虽然穷,但是日子却很快乐,我也终于实现了我十五岁那年的梦想:识字赚钱娶我威武霸气英俊潇洒温柔善良的师尊,然后永远在一起。

 

 

End.


评论(6)
热度(96)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