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黄/主周黄/有评必回/交流群号:607071221/热爱唠嗑的咸鱼小透明/名叫秋圣翎 可以叫我秋秋 比心

关于

【周黄】危情夜色(一)

电影明星周X军官黄

OOC 人物设定略渣慎入 这个烦烦略凶残

是BE是HE见仁见智吧......

年代背景依然胡说八道

一个套路玩得深,谁把谁当真的故事(并不...)

 

1.

 

一个男人得了权又有了钱,就像有了一双会变魔术的手。普通老百姓惦着脚都望不到的稀罕物件和人,黄少天只要伸手一抓,莫说天上飞的珍禽,地上跑的异兽,水里游的海味,哪怕是要龙,也有人腆着脸双手奉上。长角的龙稀罕,两个眼睛一个鼻子的人有什么难得,黄少天嘴角一勾,霓虹似的流光溢彩的人就撕开了电影幕布,轻飘飘地降落在了黄公馆。

 

可但凡是越容易得到的,就越不容易被稀罕,这婀娜过舞娘的身子,一步一摆胯,软得像抽了骨头的蛇一样,这花名远播的冰雪美人倒在床上就化成了水。黄少天一双眼敛尽了锋芒,一张口却还是利刃的刀子:“出去。”新选上的电影皇后就如同遗落的狐皮披肩活了一样,被这杀意恐吓得落荒而逃。

 

“我说了,我要的是周泽楷。”红酒杯轻轻晃动,杯壁上映出副官紧绷的脸。

 

但凡是越不容易得到的,就一定要威逼、利诱,先握在手里,再考虑要不要抛弃。

 

2.

 

“老板,这是黄公馆第三次递拜帖来了,见是不见?”

 

周家的管家江波涛,何许精明的人物,周泽楷不善交际,全靠管家一张巧嘴,一颗八面玲珑心打点上下,周泽楷漫不经心的几个字,也能被他传达得滴水不漏。

 

周泽楷手指节松松地撑着脸,眼睛似乎沉在了这字河词海里,半分都没有从书上挪出来。

 

“不见。”

 

“好的,老板。”江波涛缓步倒退出房间,微躬着身小心关上了门。

 

咔哒声还尚有余音,一道灼热目光就烧在了那门上。

 

“黄总督厚爱,我家主人不巧正在抱恙,怕是会过了病气,总督万金之躯,万万不敢轻视。”妥帖的话从笑脸的人嘴里出来,总是会显得格外真诚,这能烂在心肝肚的理由也让人找不出错来。

 

可黄公馆的人哪是寻常可以打发的,一声重哼从鼻子里出来,已然是动了怒,副官的目光从江波涛的头脸扫到地板,最后对着江波涛的眼睛,微微压了压下巴,转身离开了。

 

3.

 

一个男人得了权又有了钱,对于得不到的总是会加倍执着,如果怀柔政策失去效用,先礼后兵,何其简单。

 

“抱恙?呵,那就让本督亲自治一治。”

 

“备车!老子亲自去周府。”

 

这尊煞神驰骋在上海滩的街道上,车窗外跳康康舞的舞女站在百乐门门口撩着裙摆露着大腿搔首弄姿,穿着长袍与穿着西装的男人握手寒暄,穿着旗袍和穿着洋装的女人掩嘴娇笑,黄少天只觉得乌烟瘴气,臭不可闻,他又想起那个男人,冰冷出尘,又带着几分不自知的天真,连呼吸都像是梅花冷香扑面。

 

他一心只想得到他。

 

周府除了周泽楷和江波涛以外,只剩下一个门房、一个账房先生、一个胖厨娘和两个使唤丫头,一屋子的老弱妇孺被列队跑来的士兵吓得躲起来发抖,黄少天看也不看出门迎接的江波涛,双手负在身后直直盯着前方。

 

“把周泽楷叫出来。”

 

江波涛面有难色,来者不善,看来是避无可避了。

 

“不用。”

 

黄少天抬头一看,那人正站在楼梯上,双手插在裤袋里,全身上下穿戴整齐,无一处不妥,无一处不精致——他竟是早已准备好了。

 

“我跟你走。”

 

4.

 

黄公馆的花园里搭起了水榭戏台,台上的花旦步步生莲,眼角眉梢间都是风情,一开口就如黄莺啼叫,绕梁不绝:“世上何尝尽富豪,也有饥寒悲怀抱......”

 

周泽楷接着道:“也有失意痛哭嚎啕。”

 

那嗓子竟不输这名角一分一毫。

 

黄少天眼里顿生光华,转头对周泽楷一笑:“想不到周老板也深谙此道。”

 

“总督取笑了。”

 

那人垂下眼眸,神情淡得不着一色,方才那媚得九曲十八弯的唱音,怎会是出自这人口里。

 

黄少天哈哈一笑,这人怎么哪哪都称他的心,哪哪都如他的意,绝代风华的脸,淡漠疏离的性子,妩媚婉转的戏腔,这叫人怎么舍得只看不动。

 

他捏着那尖俏的下巴,脸慢慢贴过去,热气喷进耳朵,暧昧骤起。

 

“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你了。”

 

“周泽楷。”


Tbc.

评论(30)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臣是酒中仙。 | Powered by LOFTER